郭書瑤曬庫存比基尼照 條紋花色「夏日泳裝」海邊狂嗑大西瓜!
郭書瑤曬出庫存的夏日美照,好身材全都露。(圖/翻攝自「yaokuo」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又擁有火辣身材,她當年靠著「殺很大」廣告竄紅,讓她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年來她更是積極拓展演藝事業,在戲劇及主持方面都有不錯表現,讓她深受粉絲喜愛。郭書瑤在IG累積超過120萬人追蹤,她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她今(15)日就曬出庫存的比基尼美照,大方放送傲人身材,性感尺度破表。

更多新聞: 琳妲遭兇猛水柱狂攻「全身溼透」!滑嫩美肌險受傷她嬌喊:會痛耶


郭書瑤曬庫存比基尼照!條紋花色「炸烈猛放大」海邊大口狂嗑這一顆
郭書瑤曬出庫存的比基尼辣照,好身材十分吸睛。(圖/翻攝自「yaokuo」IG)



郭書瑤曬庫存比基尼照!條紋花色「炸烈猛放大」海邊大口狂嗑這一顆
郭書瑤微微彎腰,準備扒開西瓜。(圖/翻攝自「yaokuo」IG)


明明已經進入到12月,但是台灣近期白天氣溫都超過25度以上,一點都沒有冬天的氣息。對此,郭書瑤今日就在IG發文寫下:「請問⋯今天是夏天嗎?」表達對於暖冬的感想,除此之外,郭書瑤還應景地分享自己的夏日美照,她穿上一件彩色繞頸比基尼,外套還刻意不穿好,放送養眼好身材,此外,比基尼的條狀花紋讓好身材看起來更加放大,畫面十分性感火辣。

郭書瑤曬庫存比基尼照!條紋花色「炸烈猛放大」海邊大口狂嗑這一顆
郭書瑤穿著比基尼在海邊吃西瓜,畫面十分消暑。(圖/翻攝自「yaokuo」IG)



郭書瑤曬庫存比基尼照!條紋花色「炸烈猛放大」海邊大口狂嗑這一顆
郭書瑤擁有性感火辣身材,她也從不吝嗇分享養眼美照。(圖/翻攝自「yaokuo」IG)


郭書瑤穿上比基尼搭配牛仔褲,她坐在海灘邊,看起來相當清涼消暑,另一張照片,郭書瑤微微彎腰,奮力將西瓜扒開,結果一彎腰更是讓好身材一覽無遺,隨後郭書瑤也在海灘上大口吃起西瓜,養眼畫面讓網友看了猛噴鼻血。郭書瑤放送一系列的夏日美照,她也笑說是配合天氣,分享夏天的庫存照片,相當用心。而比基尼辣照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稱讚,「西瓜讚啊」、「想問比基尼是哪家的?好好看」、「超美~最性感女神瑤瑤」、「久違的福利啊啊啊」。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安芝儇電臀狂抖辣跳「骨盆舞」!甩髮飄香氣熱舞片吸27萬網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