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烏日後援會成立 趙少康站台稱「我也烏日人」 淵源來自爸媽
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中),烏日後援會成立,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右2),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左2),合體輔選。(圖/余壽生攝)

中部中心/喬祖豫、余壽生、李文華台中彰化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跑遍台中市山海屯3大區,幫黨籍小雞輔選,還打出在地牌,原來趙少康的爸媽,都曾分別在烏日的國中小學任教過,要爭取鄉親認同;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幫顏寬恒站台時,則趁機開酸,中二選區這兩屆立委,都是遷戶口來選的,拜託鄉親挺在地子弟,拼建設。

更多新聞: 趙少康:若當選一年之內沒推動內閣制就辭職

國民黨中二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烏日區後援會成立,烏日的媳婦,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回婆家站台,遠道而來的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自稱跟烏日有淵源。

趙少康搬出爸媽親情牌,跟台中人博感情,而台中市長盧秀燕,話鋒一轉,藉機開酸這一區的前現任立委,都不是在地人。


顏寬恒烏日後援會成立 趙少康站台稱「我也烏日人」 淵源來自爸媽
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右2),烏日後援會成立,台中市長盧秀燕(左2)以烏日媳婦身分站台輔選。(圖/余壽生攝)


趙少康16日禮拜六,南下大台中母雞帶小雞,橫掃山海屯三大區,幫江啟臣、顏寬恒跟林家興,合體造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到彰化第三選區,幫尋求連任的謝衣鳳扛轎


更多新聞: 顏寬恒辦活動封路3天 林靜儀酸:自認是土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