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門颳起「8級強陣風」 港務局宣布小三通今「全天停航」
小三通船班今天全面停航。(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首次上稿:12/16 10:39
更新時間:12/16 11:56(全天停航)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金門水頭因颳起八級強陣風,金門縣港務處於今日宣布相關公告,指出受風力所影響,經過與中方協商後,港務局宣布「經與中方協商,因檢視今日風力無減弱現象,金門往返五通、泉州航線全天停航。」

更多新聞: 缺工找解方!城市科大民生學院與飯店業者觀光事業簽訂產學聯盟

根據各航業者公告,當地現場情況顯示,已有超過500名民眾擠在候補區等待船隻的恢復運行。港務處表示,若候補的人數增加至600人,將會在正式復航後增加額外的船班,以應對民眾的運輸需求。

港務局指出這次停航決定是基於風力的影響,並經過與中方的共同協商,確保了船隻運行的安全性。對於復航時間的具體安排,則需留意海上風力的實際狀況,以動態調整船隻運行計畫,以確保乘客的安全。

港務局最新公告「經與中方協商,因檢視今日風力無減弱現象,金門往返五通、泉州航線全天停航」


快新聞/金門颳起「8級強陣風」 港務局宣布小三通今「全天停航」
金門港務局宣布小三通「全天停航」(圖/取自港務局官網 )



更多新聞: 橘色惡魔對決「小綠綠」!極整齊花式走位萬人搶看:精彩到拍手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