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必買伴手禮!瑞典男超愛「肉鬆」 直呼:台灣以外的國家很難找
YouTube頻道「昇LOOK其境」近期來到桃園機場,訪問旅客們在台灣購買了哪些伴手禮,以及推薦的家鄉特產有哪些。(圖/翻攝「昇LOOK其境」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出國旅遊時,許多人習慣購買該國家的伴手禮或特產,YouTube頻道「昇LOOK其境」近期來到桃園機場,訪問旅客們在台灣購買了哪些伴手禮,以及推薦的家鄉特產有哪些,其中一名受訪的瑞典男透露,自己很愛吃肉鬆,相較普遍男接受的其他外國人,表現出非常喜愛的樣子,還直呼「台灣以外的國家很難找」。

更多新聞: 美國夫妻首嚐台菜「這道」特涮嘴 求廚師別走:沒辦法吃別種料理


來台必賣伴手禮!瑞典男超愛「肉鬆」 直呼:台灣以外的國家很難找
瑞典男透露,自己非常愛吃肉鬆,還說在台灣以外的國家很難找。(圖/翻攝「昇LOOK其境」YouTube)

肉鬆普遍對外國人來說口感乾,又難以習慣,但受訪的瑞典男卻直呼好吃,甚至說「我很喜歡」,除了肉鬆之外,他還分享,在台灣時見到以男性生殖器模樣販售的巧克力,特殊的造型對瑞典男來說非常特別,還開心表示要送給朋友,其他受訪者則是購買了磁鐵、杯墊、手提袋及黑松沙士等。

來台必賣伴手禮!瑞典男超愛「肉鬆」 直呼:台灣以外的國家很難找
許多遊客到香港會購買的珍妮曲奇餅乾,對香港男來說卻相當普通。(圖/翻攝「昇LOOK其境」YouTube)

對於自己國家的伴手禮,身穿黑色T恤的美國男分享,家鄉特有的鱷魚商品,像是鱷魚掌製成的項鍊,或是鱷魚頭標本,而來自香港的男子則提到許多遊客熱愛的「珍妮曲奇」餅乾,直言自認還好,不知道為什麼很多遊客買。


更多新聞: 沒有統獨問題!曹興誠稱「台灣進化現代民主社會」:人跟猿猴不能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