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斷開富商尪「首度發文」!中日雙語曝「重大喜訊」嗨喊:已經25年
徐若瑄在離婚後,首度在社群平台發文,宣布1個好消息。(圖/翻攝自「vivianhsu.ironv」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8歲女星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老公李雲峰結婚,2人還育有1個寶貝兒子,不料,徐若瑄本月10日無預警宣布,已經與李雲峰離婚,結束2人9年多的婚姻生活,消息引發外界驚訝。而在發布離婚消息後,徐若瑄就在社群平台上神隱,不過她今(16)日晚間終於發文,開心宣布她將在年底與昔日團體「黑色餅乾」登上日本東京的紅白舞台,而且還會與當年的宿敵「口袋餅乾」同台演出,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徐若瑄遭影射是「已婚人妻」怒了!網問「毀謗告得成?」律師給解答

徐若瑄斷開富商尪「首度發文」!中日雙語曝「重大喜訊」嗨喊:已經25年
徐若瑄宣布,將在2023年最後一天,與團體「黑色餅乾」站上日本紅白舞台。(圖/翻攝自「vivianhsu.ironv」IG)

徐若瑄在宣布離婚後首度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她開頭就興奮寫下:「竟然已經25年了!還記得1998年在紅白的我們嗎?」徐若瑄表示,她將與昔日團體「黑色餅乾」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登上日本的紅白舞台,而且同場嘉賓還有當年的宿敵「口袋餅乾」,2大天團睽違多年再度合體,引發網友熱議,徐若瑄也興奮地說「黑色餅乾VS口袋餅乾,那些年你們是哪一派?」,文中還同步附上了日文版貼文,貼心顧及到日本粉絲。

徐若瑄斷開富商尪「首度發文」!中日雙語曝「重大喜訊」嗨喊:已經25年
徐若瑄所組的「黑色餅乾」將在年底登上紅白舞台,引來大批粉絲興奮不已。(圖/翻攝自「vivianhsu.ironv」IG)

徐若瑄開心分享好消息,貼文一出也勾起許多粉絲回憶,許多台灣、日本網友都在底下留言,「一定要看!」、「啊啊,這是一場夢嗎?」、「希望有直播影片」、「哇我好開心,再次看到黑色餅乾和口袋餅乾站上黑白舞台就像一場夢」、「好喜歡,期待」、「好快25年了」。

更多新聞: 徐若瑄揪友家中聚會「王力宏也現身」!范瑋琪罕露臉氣色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