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芭蕾舞團謝幕大跳「科目三」!影片瘋傳中國網友嘆:這世界瘋了
俄羅斯芭蕾舞團在台上大跳「科目三」,影片掀起中國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老李滔滔不絕」微博)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抖音神曲「科目三」近期掀起一波熱潮,強烈的洗腦音樂,再搭配上絲滑的舞蹈動作,讓歌曲一夕暴紅,也引起大批網友爭相模仿,沒想到現在就連國際舞團也開始大跳「科目三」。俄羅斯皇家芭蕾舞團近期在中國遼寧省瀋陽市盛京大劇院表演《天鵝湖》,結果沒想到在最後謝幕時,團員們竟然在台上大跳「科目三」,影片曝光也掀起中國網友們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攏系阿共仔a陰謀啦!他跳《科目三》竟變「骨折三」 苦主現身還原

俄羅斯芭蕾舞團謝幕大跳「科目三」!影片瘋傳中國網友嘆:這世界瘋了
俄羅斯芭蕾舞團謝幕時大跳「科目三」,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老李滔滔不絕」微博)

中國微博今(16)日流傳了一段影片,俄羅斯皇家芭蕾舞團近日在中國瀋陽演出《天鵝湖》,精彩演出搏得滿堂彩。結果在最後謝幕時,現場突然響起了抖音神曲「科目三」,芭蕾舞團員也一甩演出時的正經模樣,開始在舞台上大跳「科目三」的絲滑舞蹈,大家隨著音樂節奏左搖右擺,還有花手旋轉舞蹈,加碼的安可演出,引起現場觀眾一陣驚呼。

俄羅斯芭蕾舞團謝幕大跳「科目三」!影片瘋傳中國網友嘆:這世界瘋了
對於俄羅斯人也開始跳「科目三」,不少中國網友表示「這個世界已經瘋了」。(圖/翻攝自「老李滔滔不絕」微博)


俄羅斯芭蕾舞團員熱跳「科目三」的影片在微博上瘋傳,也引來上千名中國網友討論,不少人驚訝地說:「這個世界終於癲狂到這種地步了」、「天鵝突然變也鴨子了,太可怕」、「這下這舞真的要上春晚了吧」、「真的不錯,文化輸出」、「這個世界已經瘋了」、「大俗即大雅」、「血洗全球了」、「最優雅的一版科目三」。

→俄羅斯芭蕾舞團大跳「科目三」影片請點此←

更多新聞: 小孩吵看科目三「海底撈店員沒練」...媽氣留1星負評!網怒噴:當馬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