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吵看科目三「海底撈店員沒練」...媽氣留1星負評!網怒噴:當馬戲團
近日海底撈火鍋店因跟上「科目三」旋風生意大好,沒想到這股風潮也燒進台灣。(圖/翻攝自微博)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連鎖火鍋店海底撈靠著憑藉貼心服務,擄獲一票死忠顧客的心。近日,海底撈火鍋店因跟上「科目三」掀起熱潮,沒想到這股風潮也燒進台灣,也讓台灣店員壓力山大,常被詢問「沒有科目三可以跳」,有網友更爆料,朋友為此要丟離職單了。怎料,近期有家長因為在海底撈,沒有成功點到「科目三」給孩子看,留下一星負評,讓一票網友相當傻眼,怒噴「扯,把店員當馬戲團嗎?」。

更多新聞: 海底撈「撈麵5知識」!師傅親曝「表演過份量較多」老饕激推1吃法


小孩吵看科目三「海底撈店員沒練」...媽氣留1星負評!網看傻:當馬戲團
有家長因為沒有成功在海底撈點到「科目三」給孩子看,而留下一星負評,讓一票網友相當傻眼。(圖/翻攝自Dcard)


近期有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一張Google評論截圖,該名家長看到過去的評論,發現店裡似乎有《科目三》,由於孩子生日吵著要看《科目三》,所以該家長帶著孩子到現場詢問,結果主管卻表示「還沒有練好」,當下家長氣瘋在海底撈留下一星負評,並直言:「如果生意不想好起來,真的不用練,沒關係」。


小孩吵看科目三「海底撈店員沒練」...媽氣留1星負評!網看傻:當馬戲團
近日海底撈火鍋店因跟上「科目三」旋風生意大好,沒想到這股風潮也燒進台灣。(圖/翻攝自微博)


原PO表示,身為海底撈前員工,無法接受這則負評,「講明白一點,員工根本沒有義務去跳舞給你看」。原PO認為,海底撈員工都是為了生活努力工作,餐飲服務員工作內容是服務顧客用餐,而非才藝表演,希望大家將心比心,沒有人能接受在用餐高峰期工作繁忙時,還要被顧客要求唱生日歌、分手歌,甚至跳舞。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表示「身為海底撈常客的我也無法理解在店員忙碌的時候不斷要求對方跳舞,或比愛心是什麼心態,完全只是為了拍影片博版面」、「小孩想看不會回家自己跳給他看喔」、「我連撈麵在旁邊甩都不喜歡了,叫店員跳舞給你看不尷尬嗎?」、「我也認同科目三是亂象的說法,員工認真工作,卻因為網路上這些吸眼球的影片,被要求學跳舞,真的很可憐」、「扯,把店員當馬戲團嗎?」。

更多新聞: 影/海底撈天菜店員「絲滑服務」超撩!「真實身分」被神出女粉哭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