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外排隊入場被開單 駕駛詢問員警遭回「就不要停」
​​​​​檢舉魔人爭議又添一樁!(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檢舉魔人爭議又添一樁!桃園一名駕駛在網路社團發文,表示日前在停車場外排隊,等候入場,卻因此被檢舉開罰。他不解,如果不排隊,怎麼等位子?於是打給警方詢問陳情,員警的回應卻是「就不要等啊」,令他超傻眼,大罵「這是今年最離譜的檢舉」!

更多新聞: 代價好大…男子搭捷運誤踩女乘客一腳!挨告「過失傷害」判罰1萬元

各大百貨或、知名景點或夜市旁的停車場,常因為車多,導致一位難求,路邊長長一排車龍,有時候還會影響交通,但小心被檢舉達人盯上,就有駕駛人因此吃上罰單。

停車場外排隊入場被開單 駕駛詢問員警遭回「就不要停」
各大百貨或、知名景點或夜市旁的停車場,常一位難求

開頭就寫這是今年收到最離譜的紅單,桃園有民眾收到10月26號在交叉路口違停的罰單,但從遭檢舉的照片不難看出,白色休旅車在停車場外頭等進場,沒有阻礙到任何車輛通行,怎麼會被罰?於是致電詢問,警方卻強調確實不能排隊,那他反問該怎麼停,沒想到警方說只能繞行,不然就不要停,令人超傻眼!

停車場外排隊入場被開單 駕駛詢問員警遭回「就不要停」
桃園有民眾收到一張10月26號在交叉路口違停的罰單,但他只是在停車場外頭等進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有民眾認為可以再繞一下,幹嘛要一直排;也有民眾認為不合理,但發文車主又是違停在紅線,有點矛盾。民眾看法大不同,不過多半的人都想問,如果繞行等入場,又有其他車輛在排,豈不是被其他人捷足先登,自己的排隊權利也被剝奪!桃園蘆竹分局交通組組長呼籲,爾後民眾有遇到此類的情形,建議不要在車道中臨停。也表示若巡邏遇到,會先以勸導為主。不過在交叉路口10公尺內停車,確實可處最高600元的罰鍰,還是提醒民眾要多注意,以免荷包大出血。



更多新聞: 行人用生命捍衛路權踹「阿爾法」!下秒現世報曝 網傻眼:真把自己當帝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