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女神」安芝儇代表抽籤 台鋼雄鷹抽中選秀第二順位
安芝儇代表台鋼雄鷹抽籤,抽中選秀第二順位。(圖/中華職棒提供)

體育中心/江皇萱、游博智報導

中職第六隊台鋼雄鷹今天進行明年選秀順位抽籤,他們派出幸運女神安芝儇代表,抽中了2號,她也開心地用中文說「現在很爽」。而這次抽籤也讓人回想起上一次,味全龍是抽中墊底的第五順位,不過最後選到兩屆全壘打王吉力吉撈鞏冠,也算是順利翻轉結局。

更多新聞: 「台鋼大王」王柏融現身球場激勵隊友 台鋼雄鷹冬盟奪冠拋綠彩帶

現場響起驚呼與掌聲,台鋼雄鷹啦啦隊「最強外掛」安芝儇代表抽籤,為台鋼抽中明年季中選秀第二順位,「幸運女神」也用中文透露現在的心情:「現在很爽!」她說,她相信不管抽到什麼數字,只要很認真為台鋼加油,他們一定會有好的成績。


「幸運女神」安芝儇代表抽籤 台鋼雄鷹抽中選秀第二順位
安芝儇從6支籤當中抽中2號,直呼很爽。(圖/中華職棒提供)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則表示,抽到2號覺得幸運,本來期待前三就好,「我覺得這個運氣,沒有100分至少也有95分以上。」明年選秀「海歸派」成為話題,台鋼領隊劉東洋表示,他們處於半主動也半被動,怎麼選還是得看握有狀元籤的富邦悍將,以及有哪些好手報名而定,「旅外選手回來其實對於整個中華職棒,整個大環境來說,當然這相信也是會長,蔡會長這邊很期待的,所以我們也樂見有更多的好手,回來參加中華職棒選秀。」


「幸運女神」安芝儇代表抽籤 台鋼雄鷹抽中選秀第二順位
安芝儇幸運抽中2號,代表台鋼雄鷹明年季中選秀排在第二順位。(圖/台鋼雄鷹 TSG HAWKS)




第三順位開始則是中信兄弟、統一獅、樂天桃猿以及味全龍。說到味全龍,他們可是抽順位的始祖,當年雖然因為拒絕抽籤,由前會長吳志揚抽到墊底的第五順位,不過依舊選到兩屆全壘打王吉力吉撈鞏冠,還在他的帶領下拿下總冠軍,順利翻轉結局。


更多新聞: 火腿隊「日本爸爸」親飛台獻祝福 王柏融加盟記者會頻拭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