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公審日餐廳差別待遇 港男批「只想炒作」:對中國人有什麼好處
近期某日本店家禁止中國人入內,導致小粉紅不滿拍片公審,但Jer仔認為,小粉紅只是想炒作把事情鬧大,對中國人其實沒什麼好處。(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某家東京餐廳在門口貼上「禁止中國人入內」的聲明後,讓不少居住在日本的小粉紅不滿,甚至有中國網紅直接進入店裡和日本老闆對峙,並對該店家進行起訴,還將當時的影片放在網上公審,導致店家被惡意刷一星負評,甚至暫停營業,對此,香港YouTuber Jer仔認為,中國網紅只是將事情鬧大和炒作,最終的結果只會讓日本人更加不滿,對中國人沒什麼好處。

更多新聞: 揭餐飲「科技活」真相!中國網紅消失半個月 再現竟改為食品公司廣告

Jer仔上網查詢資料得知,若日本老闆指定哪個國籍的人入店,的確是違反種族歧視條例,而中國網紅明明說著一口流利的日語,絕對能以溝通的方式減少雙方誤會,卻選擇用最野蠻的方式,像黑社會收帳一樣,直接到人家店鋪破口大罵,還拿手機錄影迫使老闆妥協,向相關單位舉報後,還在網上公佈店家信息,激起小粉紅刷負評和致電騷擾。

小粉紅公審日餐廳針對中國人 港男質疑「太超過」:只是炒作將事情搞大
中國網紅公審日本店家歧視,還到相關部門舉報,導致該店家暫停營業。(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指出,根據法律來看,日本老闆的確有不對的地方,但中國網紅做得實在太超過了,只是想藉此把事情鬧大炒作,不僅沒有解決根本問題,只會讓更多人了解到,為什麼日本老闆會對中國人有差別待遇,甚至引起日本民眾不滿,往後可能會出現更嚴重的排華現象,對此,Jer仔直言:「法律層面上贏了,可是沒看出對中國人有什麼好處。」

小粉紅公審日餐廳針對中國人 港男質疑「太超過」:只是炒作將事情搞大
Jer仔覺得,儘管日本老闆有不對的地方,但是中國網紅公審和批鬥店家的做法,並沒有根本上解決問題。(圖/翻攝「Jer仔」YouTube)


更多新聞: 申請日本永居證遭拒!他狂罵髒話「貶低家鄉」 YTR傻眼:這是中國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