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沙鹿豪宅涉嫌假買賣案 張姓女證人終於出庭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受訪喊冤沙鹿豪宅無假買賣(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徐秘康、葉晏昇報導

前立委顏寬恒,沙鹿豪宅涉嫌假買賣案,由於上次台中地院開庭時,張姓女證人無故缺席,這還讓顏寬恒對手林靜儀,要民眾"協尋"女證人,不過,21日上午,女證人出庭了!顏寬恒則喊冤,說房子是真實買賣,真實金流,相信法官會公平審理!

更多新聞: 柯文哲沙鹿鹿峰夜市與顏寬恒上演巧遇? 挑戰禁令大打擦邊球?趙少康這樣回


顏寬恒沙鹿豪宅涉嫌假買賣案 張姓女證人終於出席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左一)至台中地方法院出庭(圖/民視新聞)



顏寬恒、陳麗凌夫婦,先後下了車,不過,在顏寬恒的示意之下,陳麗凌改走另一邊,由顏寬恒單獨面對媒體採訪!檢方起訴指出,顏寬恒沙鹿豪宅案,顏寬恒和妻子陳麗凌、陳姓建設公司負責人,疑似先將4541萬元,交給張姓女設計師,再由張女出面,買下顏寬恒豪宅,涉嫌假買賣!法官上一次傳喚張姓女設計師作證,但是,張女缺席了,違背常理,也因此引發顏寬恒對手林靜儀,要民眾"協尋"張女,不過,張女在21日上午,出庭了!


顏寬恒沙鹿豪宅涉嫌假買賣案 張姓女證人終於出席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沙鹿豪宅舊景(圖/民視新聞)



台中地院在21日審理顏寬恒涉嫌假買賣案,下個月25日,還要就顏寬恒被訴貪污案,詐領助理費部分審理。顏寬恒自己則在19日,控告對手意圖使人不當選。雙方互控,難道是把司法當成選舉工具,還是轉移焦點?雙方都說,對於"莫須有"的指控,不需要逃避,也都呼籲對手,誠實面對司法,讓相關的案件,能夠儘速的給地方選民一個交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盧秀燕力挺顏寬恒大打「在地牌」 林靜儀轟:自稱在地眼裡只有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