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才懂的東西!網紅一問三不知挨罵「臭直男」 網友驚:我是假女生?
百萬網紅三度C和小嘉,近日一起拍攝「女生才懂的東西」影片,但多數物品卻讓兩位男性有看沒有懂。(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在對待自己的容貌、造型上,總會使用許多物品來輔助,但有些物品卻是只有女生才能懂,男生看了卻一頭霧水,甚至一問三不知,猜測也只能猜測三分。近日YouTube頻道逾百萬訂閱的網紅三度C,與另一個YouTuber小嘉一起來猜測「女生才懂的東西」,題目包含了髮妝、生理、造型、生活等,千奇百怪的物品讓三度C和小嘉有看沒有懂,其中在看到一個假髮造型鯊魚夾時,小嘉還直言:「妳就用自己的頭髮就好了!」讓一旁的女生聽了怒罵:「臭直男!」

更多新聞: 百萬網紅用ChatGPT搜尋自己 結果曝光朋友笑問:原來你是閃靈樂團主唱


女生才懂的東西!網紅一問三不知挨罵「臭直男」 網友驚:我是假女生?
小嘉對於鯊魚夾有假髮造型感到疑惑,不懂女生為什麼要買這樣子的東西。(圖/翻攝「三度C」YouTube)


百萬網紅三度C和小嘉,近日一起拍攝「女生才懂的東西」影片,畫面中由小嘉學妹出題,拿出各式包含髮妝、生理、造型、生活等關於女性會使用的物品,像是眉毛印章、睡眠捲髮棒、衛生棉條、女性站立小便斗、防止乳頭凹陷器、眼部按摩器、紫外線測試貼紙,都是考題之一,而其中一題為有著假髮造型的鯊魚夾,三度C和小嘉雖然馬上說出該物品就是鯊魚夾,但卻對這樣的造型百思不得其解。

女生才懂的東西!網紅一問三不知挨罵「臭直男」 網友驚:我是假女生?
小嘉認為可以用自己的頭髮夾就好了,沒想到這樣的發言,卻挨罵「臭直男活該單身」。(圖/翻攝「三度C」YouTube)

三度C看著假髮鯊魚夾的圖片,說出「這個就是用了看起來比較厚」的說法,但小嘉卻認為「妳就用自己的頭髮,這樣夾一下就好了」,讓一旁的學妹聽了怒罵:「懂不懂啊就是沒有,所以才這樣啊!臭直男活該單身!」三度C還急忙緩頰:「果然只有女生才懂。」不過影片上傳後,有不少女網友也表示猜不出這些物品,「身為女生好幾個物品都不懂」、「我是假女生」、「我不配做女人」。

更多新聞: 有洋蔥!百萬網紅參加自己的喪禮 「結尾與母喊話」網哭爆:好有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