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張國煒首飛舊金山超親民 見粉絲迎接秒認出:你老公呢?
YouTuber美西太太與老公Cameron,近日搭乘星宇航空首飛舊金山的航班,並在機場裡迎接K董到來,沒想到K董還記得他們,相當親切。(圖/「美西太太」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r美西太太與老公Cameron,經常在頻道上分享電動車的相關資訊,也喜歡到處旅行,因此偶爾會拍攝飛機座艙的開箱影片,其中,他們曾搭乘過星宇航空飛洛杉磯的首航班機,還成功跟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K董)合照。而在16日當天,美西太太和老公再度跟著張國煒首飛舊金山,並兵分兩路,在機場等他的到來,結果K董一下巴士馬上就認出美西太太,詢問「你老公呢」,讓美西太太又驚又喜,沒想到K董竟然還認得出他們,態度超親民。

更多新聞: 超專業!大學生「瓶蓋棒球社」 曝伸卡、指叉各種球路驚呆網

美西太太與老公曾在今(2024)年上半年,搭乘由K董親自執飛的首航班機,飛往洛杉磯,他們還成功與K董合照,而這次,美西太太也打算搭乘星宇航空首飛舊金山的航班,她提到,此次首飛舊金山一樣也是由K董親自執飛,所以美西太太決定提早抵達機場,來迎接K董。

星宇航空張國煒首飛舊金山超親民 見粉絲迎接秒認出:你老公呢?
Cameron與美西太太兵分兩路,一個負責在門口等K董,另一個則在機場內和SNOOPY及查理布朗人偶合照。(圖/「美西太太」YouTube)

對此,Cameron表示,這次的首航還特別邀請SNOOPY和查理布朗人偶共襄盛舉,所以機場內有其他活動,非常熱鬧,但恰巧的是,這些活動開始時間,和K董到達機場的時間相當接近,於是美西太太與Cameron決定兵分兩路,由美西太太負責在外面迎接K董,而Cameron則是在機場裡面參與活動。

星宇航空張國煒首飛舊金山超親民 見粉絲迎接秒認出:你老公呢?
K董一下車馬上就認出美西太太,發現沒看到她的老公,於是就詢問美西太太,非常親切。(圖/「美西太太」YouTube)

當K董抵達機場時,發現不少粉絲已經在外面等候,且立馬上就認出曾有一面之緣的美西太太,還親切地問她「你老公呢」,隨後便和粉絲們合照、簽名;而K董進到機場,就看到Cameron在裡面迎接,就和他說「你老婆已經在外面照了」,美西太太和Cameron都相當驚訝,沒想到K董還記得他們,態度超級親民。

更多新聞: 幼兒園孩童收「過度包裝」聖誕禮物 拆出滿地垃圾竟說:要保護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