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把GG!特斯拉「整台結冰」車主慘鎖車外 網笑:自行車不會背叛妳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特斯拉車主,日前要開車時發現車子的門把整個被冰霜覆蓋,怎麼樣都按不出來,讓她只能站在車旁乾笑。(圖/翻攝「khadijahxceesay」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受寒流影響,在冬至迎來入冬後最低溫,而受到寒冷侵襲的不只台灣,美國馬里蘭州一名特斯拉車主,日前要開車時發現車子的門把整個被冰霜覆蓋,怎麼樣都按不出來,讓她只能站在車旁乾笑,並將有趣畫面傳到網上,吸引百萬網友觀看,留言笑稱「自行車永遠不會背叛妳」。

更多新聞: 禦寒必吃!英國男初嚐酒釀豆花 大讚「色香味俱全」:難以置信的美味


門把GG!特斯拉「整台結冰」車主慘鎖車外 網笑:自行車不會背叛妳
塞薩在片中打上「特斯拉給我出來解釋」的字樣。(圖/翻攝「khadijahxceesay」TikTok)



車主塞薩(Khadijah Ceesay)因為將車子放在室外,導致整台車因低溫布滿冰霜,而她開的特斯拉車款,門把被鑲嵌在門之中,需要用手指按壓門把右側,才能讓門把左側突起開門,然而礙於冰霜影響,塞薩的門把在多次按壓後仍紋絲不動,讓準備要出門上班的塞薩相當無奈,笑稱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並在片中還打上「特斯拉給我出來解釋」的字樣。

門把GG!特斯拉「整台結冰」車主慘鎖車外 網笑:自行車不會背叛妳
塞薩後來在網友建議下,成功用應用程式打開了門。(圖/翻攝「khadijahxceesay」TikTok)


而網友在看到影片後,則提醒塞薩,特斯拉有一項冬季設定,能夠避免類似狀況,如果遇到門把結冰,也可以用App解鎖車輛,或是透過手機設定讓特斯拉預熱「退冰」,塞薩也透露,她後來在網友建議下,成功用應用程式打開了門。


更多新聞: 新竹最陰凶宅!房仲進房滿是炭味 法師超渡後竟離奇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