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獲贊助類銅質獎 助亞帕運國手登上跨年倒數
愛爾麗集團獲贊助類銅質獎。(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麗集團在疫情後積極投入台灣體壇,今年也持續投關注籃球、棒球和帕運選手,今年第一年就在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體育推手獎」表揚活動中獲得贊助類銅質獎,愛爾麗集團由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到場授獎。愛爾麗特別照顧弱勢的帕運選手,今年更為15名亞帕運選手推上高雄市政府舉辦的跨年夜上接受民眾的掌聲和鼓勵。

更多新聞: 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  愛爾麗集團刑事局致贈50萬獎金


愛爾麗獲贊助類銅質獎 助亞帕運國手登上跨年倒數
愛爾麗集團獲贊助類銅質獎。(圖/翻攝畫面)


愛爾麗集團在今年台灣體壇,從疫情前孤立無援時,陸續投入男女籃球、杭州帕運和棒球亞錦賽活動,迅速在台灣體壇竄升後,今年也獲得「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銅質獎,成為四家新企業團體得獎者之一,也突顯了愛爾麗集團今年在台灣體育界所獲得的重視。
今天授獎的愛爾麗集團執行長劉怡萱表示,「愛爾麗本著『因愛而美麗』的企業理念,在台灣體壇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就義不容辭的參與贊助,董事長常如山本著『拋磚引玉』的精神,希望在愛爾麗的投入下,可以讓更多的台灣之光獲得更多的企業認同,共同在世界體壇發光發亮!」


愛爾麗獲贊助類銅質獎 助亞帕運國手登上跨年倒數
愛爾麗集團執行長劉怡萱授獎。(圖/翻攝畫面)

因為董事長常如山是中華帕林匹克總會「公益親善大使」,明年愛爾麗也將積極投入缺少資源的帕運選手,協助更多的台灣帕運選手可以站上巴黎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執行長劉怡萱說:「台灣帕運選手知名度明顯不夠,經過與高雄市協調後,跨年夜將由亞帕運金牌選手蕭翔文、林姿妤領軍地板滾球、羽球、射箭、桌球、健力、游泳、跆拳道和網球共15名亞帕運國手共同上台一起做跨年倒數,也藉此讓更多人知道今年亞帕運台灣共摘下4金4銀12銅,有這麼一批為台灣爭取榮譽的亞帕運選手。」

更多新聞: 表揚帕運選手暨公布體育政績 黃偉哲:持續打造優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