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睽違十年再度攻蛋 陳綺貞、馬念先、大淵任嘉賓 同台演出
熱狗睽違十年,再次在小巨蛋開唱(圖/主辦單位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十年,饒舌歌手〝熱狗〞,再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經典連發,嘉賓陣容也相當豪華,同為嘻哈界的頑童〝大淵〞,曾合作過的馬念先,還有創作歌手陳綺貞,陸續登台演出。而熱狗也在台上展現直率的個性,說到自己在16年前意外當爸,更開玩笑的說,陳綺貞的前男友鍾成虎,欺負女神。

更多新聞: 不甩熱狗diss「在吃老本」!周杰倫曬3照「感嘆41字」:不是我強

歌手 熱狗:「台北小巨蛋,你們的噪音在哪邊?」

身穿帽T,戴墨鏡,標準嘻哈裝扮的熱狗,開場出現在兩層樓高的LED牆上,搭配經典歌曲"安可",華麗現身,睽違十年,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展現招牌嘻哈風。

歌手 熱狗&大淵:「離開我的城市,離開我的世界,離開我的面具,離開我的懦弱。」

熱狗秀翻全場,請來的嘉賓,也大有來頭,由知名嘻哈團體頑童的大淵,代替當初合唱歌曲的張震嶽,照樣讓現場陷入瘋狂。


熱狗睽違十年再度攻蛋 陳綺貞、馬念先、大淵任嘉賓 同台演出
嘻哈歌手熱狗開唱,馬念先擔任嘉賓(圖/主辦單位提供)

歌手 熱狗&馬念先:「怎麼能夠,怎麼能夠,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

除了大淵,好久不見的藝人馬念先,也來擔任熱狗嘉賓,不但合唱16年前,熱狗與馬念先合作,紀錄熱狗意外當爸的歌曲,還犧牲色相穿女裝,在台上撫媚舞蹈,雖然已年過半百,但身材仍保持的相當不錯。而除了過去曾經合作的歌手,陳綺貞也登台演出,讓熱狗瞬間變身小粉絲,還虧陳綺貞的前男友鍾成虎。


熱狗睽違十年再度攻蛋 陳綺貞、馬念先、大淵任嘉賓 同台演出
熱狗開唱,邀請偶像陳綺貞擔任嘉賓(圖/主辦單位提供)

歌手 熱狗:「我現在超討厭鍾成虎,我講真的。算了 不講這個了,就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就誰敢欺負女神,誰就是我的敵人。」

直率的熱狗,不拘小節的性格,也在演唱會上嶄露無遺。

更多新聞: 才剛砲完周杰倫!熱狗台上又做「1舉動」反擊抄襲風波:寫了首更X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