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藝人最愛超跑 麥拉倫市民高架打滑自撞半毀
千萬麥拉倫超跑 自撞市民高架護欄無人受傷(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簡士峰 新北市報導

台北市市民高架,驚傳超跑自撞護欄,所幸無人受傷!一輛要價1300萬麥拉倫超跑,凌晨兩點多,行駛在市民高架西往東方向,卻疑似輪胎失控打滑,從外側車道自撞內側護欄,整輛車呈現半毀,所幸無人受傷,只是為了車輛拖吊問題,駕駛友人一度跟警方起爭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虎潛艦3官兵下落不明 妻悲痛發文求助「幫助他回家」:孩子很想他

水藍色麥拉倫超跑,右後輪板金,整個撞裂,宛如開花一般,車頭保桿幾乎分崩離析,車上安全氣囊全都爆開,而撞擊的第一現場,內側護欄,水泥遭到撞破,整輛麥拉倫,噴了將近50公尺才停下,不難想見撞擊力道之大。油箱爆開滿地油漬,就怕路過車輛打滑,清潔人員趕緊散滿木屑,凌晨兩點多,這輛麥拉倫超跑,就在台北市市民高架金山北路上方,疑似行經橋樑接縫處,輪胎打滑失控自撞護欄。記者問駕駛友人「(想問一下這個事情是怎麼發生),就是滑掉了,就跟很多超跑一樣就滑掉了。」

堪稱藝人最愛超跑 麥拉倫市民高架打滑自撞半毀
麥拉倫超跑自撞護欄幾乎半毀(圖/民視新聞)

超跑因為自撞,一度影響車輛通行,警方找來拖車打算拖離,卻被駕駛朋友一口回絕,堅持要等自己叫的拖車,一度跟警方起爭執。員警問駕駛友人「這台對啊怎麼移,我們拖車不是在後面嗎,我們有叫拖車了,不是啊等你們拖車來,這樣我們封路要封到什麼時候,我也是很兩難,不是啦你問一下要多久,如果說幾分鐘那就等你,我確定他有在路上,是誰的意思,車主的意思。」最後拖車及時趕到,立刻把呈現半毀狀態的千萬麥拉倫,整輛吊走,而這輛麥拉倫,堪稱是藝人最愛超跑。

堪稱藝人最愛超跑 麥拉倫市民高架打滑自撞半毀
駕駛友人因車主要求 堅持找拖車拖吊(圖/民視新聞)

完美流線造型,從0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要2.9秒,極速可達時速328公里,又有賽道殺手的稱號,售價約1300萬,根據了解,麥拉倫駕駛姓陳,年約40歲,酒測值為零,是否因為車速過快,導致打滑自撞,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32台超跑市價逾2億 迎娶車隊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