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違停有拖吊「免死金牌」?千萬跑車「被穿溜冰鞋」10分鐘拖走
千萬跑車違停,警裝「這1超跑剋星」10分鐘極速拖吊。(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李汶臻報導

昨(2日)下午,一輛價格超過1600萬元的「小牛」藍寶堅尼被民眾檢舉,長時間違停在板橋的一處紅線上。員警獲報到場後,現場民眾原以為,警方會因為超跑底盤過低、不敢拖吊,頂多開單告發「草草了事」。沒想到,拖吊人員直接為小牛裝上了「超跑剋星」,不到10分鐘,超跑就「穿著溜冰鞋」被拖離了現場。

更多新聞: 「萬老師」郭昱晴隱藏身分公開!遭酸「憑啥」辣回:當時你還包尿布…


超跑違停有拖吊「免死金牌」?千萬超跑「被穿溜冰鞋」10分鐘拖走
千萬跑車違停,警員裝「這1超跑剋星」10分鐘極速拖走。(圖/翻攝畫面)

在路上發現名貴超跑違停,許多拖吊業者和警方會很傷腦筋,只因拖吊過程中,若不小心傷了底盤,後續賠償可不得了;昨(2日)下午,一輛價格超過1600萬元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 Huracan EVO Spyder V10),被發現違停於新北市板橋區廣和路上,由於車主未在車內,拖吊人員立即替超跑裝上俗稱「溜冰鞋」的輔助輪,僅花了不到10分鐘時間,就將超跑吊離了現場。現場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拍手叫好,還有網友大讚:「拖吊車司機『叫小賀(有guts)』,連超跑都直接拖吊」。

超跑違停有拖吊「免死金牌」?千萬超跑「被穿溜冰鞋」10分鐘拖走
藍寶堅尼紅線違停被拖吊,畫面曝光。(圖/翻攝畫面)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負責此次執法的板橋警方表示,拖吊完成後,這輛藍寶堅尼於當天下午5點零8分進入拖吊保管場,20分鐘後,20多歲的蔡姓駕駛到場繳付900元罰單及880元移置拖吊費,將愛車領回。此次事件也破除了外界對於超跑「底盤較低」,無法拖吊的迷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保時捷車主「蓋充氣式金鐘罩」躲違停紅單? 網笑爛:根本拖吊隊天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