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大型吊車撞倒電桿 火花引燃機車駕駛急滅火
拖吊車不明原因撞斷電線桿(圖/消防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黃啟豪、簡士峯 新北報導

23號早上一輛大型吊車,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因為不明原因,突然撞倒路旁一支電線桿,上頭噴發的火花,引燃下方一輛臨停機車,嚇的駕駛趕緊跳車先自行滅火,所幸現場沒人受傷,駕駛沒有酒駕,事故原因待查,只是被這麼一撞,造成周遭181戶停電。

更多新聞: 台東警匪追逐! 通緝犯開車自撞電桿起火 跳車躲水溝仍被逮

紅色吊車緩緩行駛,過了紅綠燈後,卻突然往右偏移,朝一旁電線桿撞了過去,下一秒,畫面瞬間定格,因為電桿被撞倒,斷電了。吊車的吊臂從中間卡住電線桿,將它連根拔起,底部因為也整個焦黑一片,上方電線全部纏繞在一塊,被扯斷,附近181戶通通無電可用。台電人員獲報後,也火速派人趕抵現場搶修,緊急復電。

五股大型吊車撞倒電桿 火花引燃機車駕駛急滅火
拖吊車撞斷電線桿引發火災(圖/消防提供)


事發在新北市五股民義路二段上,這邊有不少鐵皮工廠以及住家,23號上午7點多,民眾還在睡夢中,就被巨大撞擊聲響嚇壞。開著吊車的喻姓駕駛,因為不明原因,先撞倒電線桿,還波及到一旁停放的機車,結果導致漏油,現場引發火災,嚇的駕駛趕緊下車先自行滅火。

五股大型吊車撞倒電桿 火花引燃機車駕駛急滅火
拖吊車突然撞斷電線桿,導致停電(圖/消防提供)

一個不注意釀成車禍意外,所幸沒人受傷,否則駕駛恐怕得付出更慘痛的代價。


更多新聞: 史上最兇車禍!2正妹「車頭撞車頭」成全場嬌點 網歪樓:頂尖氣囊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