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變「真人耶誕樹」太狂!長髮「掛滿發光燈泡」網汗:不會漏電?
耶誕節將至,小A辣近來化身「真人耶誕樹」走在路上,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千千進食中」、「Little A spicy 」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歡樂耶誕節將至,街道上充滿節日氣息的佈置,有些人甚至會應景搭配穿搭;先前網路就曾流傳「真人聖誕樹」畫面,中國有位女子頂著耶誕樹髮型搭捷運,還被誤認是台灣YouTuber千千,一度掀起不小話題。沒想到跨性別網紅「小A辣」,最近也做出同款髮型,而且整體更精緻和浮誇,燈泡還會閃閃發亮,讓網友狂誇是「全場焦點」。

更多新聞: 台灣版真人《幽遊白書》?博恩、喬瑟夫100%還原「飛影VS幽助」網讚翻


小A辣變「真人耶誕樹」太狂!高塔髮型「掛滿發光燈泡」網汗:不會漏電?
小A辣變成真正的女兒身,外型與穿搭都富有女人味。(圖/翻攝「Little A spicy 」臉書)

小A辣昨(22日)在社群分享短片,笑說「我請髮型師幫我弄一個去參加交換聖誕禮物聚會的髮型,結果她幫我弄這個?」只見她身穿黑色洋裝搭配皮衣,長髮被被直直盤起成一座高塔,上頭纏繞各種聖誕吊飾及發亮的燈泡,最頂端放上一個巨大星星收尾,仿佛是整顆耶誕樹長在頭上。雖然頂著醒目的髮型,但小A辣一舉一動都十分自信,還走在路上擺拍,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小A辣變「真人耶誕樹」太狂!高塔髮型「掛滿發光燈泡」網汗:不會漏電?
小A辣將頭髮盤成耶誕樹的模樣,走在路上還會閃閃發亮。(圖/翻攝「Little A spicy 」臉書)
小A辣變「真人耶誕樹」太狂!高塔髮型「掛滿發光燈泡」網汗:不會漏電?

畫面曝光後,粉絲們都笑說,「好好笑,太可愛了啦」、「在A辣頭上怎麼都不違和」、「A辣真是時尚教主」、「意外跟妳很搭」、還會亮,太猛了」、「怎麼可以又鬧又辣」、「聖誕樹精靈」、「全場目光焦點」。也有人好奇說,「很棒,但是...會不會漏電?」、「我只知道妳回家要卸掉會很麻煩」、「這髮型洗頭會洗到哭」。

小A辣變「真人耶誕樹」太狂!高塔髮型「掛滿發光燈泡」網汗:不會漏電?
千千澄清,畫面中的「真人耶誕樹」並非她本人。(圖/翻攝「千千進食中」臉書)

據悉,近期網路瘋傳1張照片,1名戴口罩的女子坐在捷運車廂內,注意力集中在手機畫面上,不過她的頭髮卻是梳成尖尖的耶誕樹,身上還穿著大紅色外套,整個人散發著滿滿的耶誕氣息,也被指很像千千。事後,千千本人現身喊「抱歉,真的不是我,但如果是拍攝就真的很可能會穿這樣,哈哈。」


更多新聞: 男人變正妹…跨性別女神親吐「超不爽」!勸台男別計較AA制:小心被揍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