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勝選密碼】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三強角逐!
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個月,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由左至右)都積極爭取選民認同。(圖/翻攝自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前的緊張倒數計時已經不到一個月。這場選戰的競爭在綠藍白三組候選人之間愈演愈烈,各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爭取選民的認同。這個時刻他們分別採用不同的戰術打法來開展攻勢戰鬥。賴清德、侯友宜到柯文哲三位候選人,無不展現出各自精心策略與不同風格的競選手法。台灣演義週日12/24,晚間7:55特別播出【2024總統勝選密碼】,請鎖定53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看民視!高規格「LED虛擬棚」現場畫面搶先曝光

【2024總統勝選密碼】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三強角逐!
賴清德(中)與蕭美琴(左)搭檔,積極在各地成立後援會。(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陣營,作為最早定位的組合,早已陸續地發表了他的國政藍圖,並且積極布局地方與成立後援會,動員組織行動。這場選戰以賴蕭配為代表,充滿智慧與策略的操盤手。賴清德果敢提出跨界合作方案,希望引領全球智能產業,並在綠色能源、金融科技與文化創意產業發力。他主張環境永續,持續推動公共運輸改革,建設友善市民的國際城市。

【2024總統勝選密碼】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三強角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左2)在藍白合破局後,緊急找來趙少康(左1)搭檔參選。(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許多人認為,在藍白政營確定分手以後,侯友宜緊急登記趙少康為搭檔,成功鞏固了藍軍基本盤。侯友宜不僅在勞工、外交國防、青年購屋和學童課後照顧方面,積極提出了各項政策,同時他也與趙少康南北分進合擊,巧妙布局陸戰造勢。在此同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起後援總會長重任,以整合過去挺郭、柯的地方派系,強化組織戰力來陸續歸隊。

【2024總統勝選密碼】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三強角逐!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左)與吳欣盈(右)搭檔參選。(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而在2024總統大選期間,全新的「白色力量」正是代表台灣民眾黨,出外參選總統的柯文哲。這一次他讓選戰的格局成為了綠藍白三方對決。柯文哲戰術上選擇了跳脫往年傳統的基層行程,勤走地方等方式,而是主打另類網路空戰。他不僅成立了台灣第一個總統候選人的網路電視台,還籌辦了個人演唱會,進一步來籌措競選經費。此舉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目光,打造出全新選戰形象。


對於選民而言,他們需要在這場激戰中做出明智的選擇。投票除了解析候選人的攻擊能力外,還應該充分考慮候選人的執政能力以及對國家未來的願景藍圖。期望在2024年,台灣能夠選出最佳的國家領導人,帶領台灣走向繁榮昌盛的時代。在此之際,我們將繼續關注三位候選人的政治力量與戰術發展,期盼他們為選民締造新的奇蹟。台灣演義週日12/24,晚間7:55特別播出【2024總統勝選密碼】,請鎖定53民視新聞。

✅更多台灣演義
✅訂閱: 胡婉玲 Anne Hu

更多新聞: 苦苓列趙少康「3大矛盾發言」!狠批他「公然說謊」:為了騙年輕人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