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送暖!天后闆妹再「炫富」 豪贈100萬元給浪浪一個家
天后闆妹再「炫富」,豪贈100萬元做這件事。(圖/資料畫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浪浪需要你!平安夜,人類在歡樂的氣氛下開心過節,但有一群「浪浪」卻還在等著一個溫暖的家!「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之家」現址租約即將在明年三月到期,協會決定要替毛孩們另尋他處,建造一個合法、永遠不再需要被迫離開家園的天堂,直播主「天后闆妹」得知消息後,選在平安夜當天,帶著BMG戰隊前往協會幫浪浪席早,整理家園,最後更捐出一百萬元,溫暖還有愛送到浪浪的家。


更多新聞: 天后闆妹嗆小S穿衣隨便!月花50萬治裝、送愛女「百萬精品包」全場嚇歪

照片中,天后闆妹抱著小黑狗在懷中,畫面溫馨感人,另外一張照片中,闆妹蹲在地板上,手中拿著小零食,和另外一隻「大黑」正進行著握手遊戲;平安夜的這天,闆妹帶著直播主和BMG戰隊前往「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之家」。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替浪浪們洗澡、吹毛整毛、清掃水溝、落葉和糞便,過程中,拍下闆妹與園區內浪浪們互動情況。


平安夜送暖!天后闆妹再「炫富」 豪贈100萬元給浪浪一個家
闆妹帶著旗下直播主到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替浪浪們洗澡,整理環境。(圖/翻攝闆妹臉書)


但照片中呈現出的浪浪們,都算「身強體壯」,闆妹私下透露,在園區內有一部分的浪浪,肢體殘缺無法行走,更有許多許多沒有前腿、有的甚至是癲癇等疾病等,在替浪浪清掃家園,餵食時,有些浪浪怯懦懦地看著大家,露出淚汪汪無助的眼神,也讓闆妹不禁聯想到,牠們到這個安全的園區前,到底遭受到什麼樣的對待,讓人不捨。


平安夜送暖!天后闆妹再「炫富」 豪贈100萬元給浪浪一個家
闆妹看到園區中,部分浪浪肢體殘缺,忍不住眼眶泛紅。(圖/翻攝闆妹臉書)


而「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之家」長期營救浪浪,這次因為土地租約即將到期,園區面臨搬遷窘境,協會在臉書上尋找好心人,協助毛孩們圓一個家的夢,闆妹看到了,帶著直播主和BMG戰隊直接到現場盡一份心力之外,豪哥闆妹更大手筆,在平安夜這天捐助一百萬元,希望可以為浪浪們建造一個遮風擋雨的家。


平安夜送暖!天后闆妹再「炫富」 豪贈100萬元給浪浪一個家
得知協會有需求,豪哥與闆妹帶著旗下團隊,當一日志工,並捐出一百萬元。(圖/翻攝闆妹臉書)



更多新聞: 曾格爾「敬佩口才邏輯」邀陳沂合作!慘遭曝光私訊網看傻:直接來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