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手氣!超商福袋提前開戰 祭義大利跑旅、抽南極郵輪
超商搶年節福袋商機,祭出豪華車、郵輪旅等大獎。(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王嘉琳 梁駿樂 台北報導
距離農曆年還有一個多月,超商春節福袋提前開戰!各家業者除了拚福袋可看性,還祭出豪奢大獎,有價值30萬、1.5克拉鑽戒;市價348萬義大利跑旅;看準旅遊爆發,今年甚至抽郵輪遊南極17天、還有美國舊金山機票,讓民眾試手氣!

更多新聞: 台灣超商多元服務再進化!照片竟能印在咖啡上 她驚喊:南韓只有寄包裹


試手氣!超商福袋提前開戰 祭義大利跑旅、抽南極郵輪
超商福袋頭獎義大利跑旅市價逼近350萬。(圖/民視新聞)

義大利豪華跑旅,外型奢華、性能極致,不論是引擎聲,還是油門流暢度魅力都爆表,一台市價逼近350萬!2024金龍年,超商龍頭大手筆、祭出名車當福袋頭獎,看準全球旅遊大爆發,二獎送幸運兒到南極旅遊17天;三獎要抽出10張美國舊金山雙人來回機票,就算沒抽中大獎,福袋好禮也有超可愛行李箱、搭飛機必備頸枕,福袋未演先轟動!

試手氣!超商福袋提前開戰 祭義大利跑旅、抽南極郵輪
連鎖超商搶年節福袋商機,祭出豪華車、郵輪旅等大獎。(圖/民視新聞)

另一間超商,祭出百萬名車當頭獎,而且一次要送五台,還要抽萬元旅遊金。超商業者簡冠瑛:「主要是看準這個家戶的需求,規劃了中式版跟西式版的料理福箱,那在獎項的部分,我們今年一共推出,五組的頭獎機會,我們也預估2024年的春節福袋,可以帶動業績將近是3億元。」

試手氣!超商福袋提前開戰 祭義大利跑旅、抽南極郵輪
超商福袋戰白熱化,內容物、抽獎禮物大比拚。(圖/民視新聞)

看準疫後旅遊旺、經濟也逐漸復甦,統一超、全家年節福袋打出名車、旅遊牌;OK超商福袋限量最殘酷,全台10萬個宣稱中獎率最高,頭獎是價值30萬、1.5克拉鑽戒。各大超市、百貨也將陸續公布福袋獎項,要讓消費者在金龍年試手氣、博個好彩頭。




更多新聞: 超商賣貨便!當心假客服詐騙 蔡昌憲教你防詐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