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立委三連霸 賴瑞隆現身魚市場與攤商打招呼
尋求三連霸的立委賴瑞隆,穩紮穩打,凌晨五點就到魚市場和攤商搏感情。(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呂彥頡、陳姵妡 高雄報導

高雄第八選區,前鎮、小港和旗津,向來綠大於藍,本次立委選戰上演新秀與老將對決,主打空戰的李明璇,對上尋求三連霸,基層實力雄厚的賴瑞隆,誰也不讓誰,李明璇耶誕節開趴踢邀支持者同歡,賴瑞隆則是穩紮穩打,26日凌晨五點就到魚市場,和攤商搏感情。

更多新聞: 拚高雄立委三連霸 賴瑞隆勤跑基層「用政績說話」


力拚立委三連霸 賴瑞隆現身魚市場與攤商打招呼
尋求三連霸的立委賴瑞隆(圖中),穩紮穩打,凌晨五點就到魚市場和攤商搏感情。(圖/民視新聞)

26日凌晨五點,尋求三連霸的立委賴瑞隆,現身魚市場,跟攤商熱情打招呼,民眾紛紛獻上高票當選的祝福。賴瑞隆擔任立委七年多來,針對台灣遠洋漁業跟前鎮漁港發展,多次邀集中央地方及區漁會等座談,並爭取前鎮漁港改造升級,高雄區漁會理事長也很有感。他很肯定賴瑞隆委員,替我們高雄區漁會、還有高雄的漁民,爭取很大的福利,蔡總統也非常支持,撥了80億大的金額來改造這個前鎮漁港。賴瑞隆也說,前鎮漁港地下下水道完成,包含疏濬、包括我們的船員服務中心,完成後會更好,未來我們也計畫把捷運黃線拉進來,這也是我跟謝龍隱理事長,我們共同的目標。要繼續拚搏,替漁民爭取權益。

力拚立委三連霸 賴瑞隆現身魚市場與攤商打招呼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美女刺客"李明璇(圖右)主打空戰,耶誕節辦活動鼓勵年輕人出來投票。(圖/民視新聞)

而這回迎戰賴瑞榮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則是年僅30歲,有"美女刺客"外號的發言人李明璇。活動現場和妹妹一起熱舞,在網路聲量極高的李明璇,在耶誕節當天辦活動,跟支持者拍照外,還請來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加持。李四川說,雖然李明璇在高雄,但是讓她到中央,為我們來爭取預算,回來地方來做建設,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明璇也說,選戰決勝中間選民,尤其是年輕人,所以才會選在聖誕市集人潮多的時候,站在路邊鼓勵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高雄第八選區,向來綠大於藍,本次立委選戰上演新秀與老將對決,主打空戰的李明璇,對上基層實力雄厚的賴瑞隆,鹿死誰手,下個月就見分曉。

更多新聞: 賴瑞隆車掃拚陸戰  李柏毅訪長照據點與長輩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