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闆娘「紅絲上衣」透視被看光!炸出「流量密碼」辣暈7千網:萬歲…
「最兇闆娘」姚采辰耶誕節應景穿紅上衣,紅絲的透視材質炸出「流量密碼」。(圖/翻攝自IG @ines.101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姚采辰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因經營自創服飾品牌及醫美診所,被封為「最兇闆娘」,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她,多次登上《PTT》表特板,日前回鍋老東家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IG擁有超過90萬名粉絲追隨。姚采辰耶誕節應景穿紅上衣,紅絲的透視材質炸出「流量密碼」,超兇視角流出吸引7千多名網友狂讚,嗨喊「萬歲...」。

更多新聞: 護理女神再出招「無罩」逛賣場!伸手撩裙冒亮點5秒片瘋傳…網:好大膽
最兇闆娘「紅絲上衣」透視被看光!炸出「流量密碼」7千網激讚:萬歲…
姚采辰耶誕節放送「火辣福利」,身穿紅色透視上衣搭配黑色短裙,內搭Bra炸出「流量密碼」。(圖/翻攝自IG @ines.1017)

「最兇闆娘」姚采辰耶誕節放送「火辣福利」,溫馨寫下「把麋鹿掛在耶誕樹上,把你掛在我心上」,貼心祝福大家耶誕節快樂,她放下一頭長髮,臉上化有精緻妝容,粉嫩眼影搭配眼下貼鑽造型,應景穿上紅色透視上衣搭配黑色短裙,內搭Bra炸出「流量密碼」,手上抱著可愛的長毛貓咪,時不時擋住視線,讓網友急壞。

最兇闆娘「紅絲上衣」透視被看光!炸出「流量密碼」7千網激讚:萬歲…
姚采辰手上抱著可愛的長毛貓咪,時不時擋住視線,讓網友急壞。(圖/翻攝自IG @ines.1017)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眼冒愛心,紛紛回應「超甜美可愛迷人」、「Merry Christmas」、「好美」、「耶誕禮物!」、「這隻貓眼睛是藍寶石的顏色」、「女神」、「好甜美」、「恨死貓了」、「太紓壓了」、「耶誕節萬歲!」、「能被辰辰這樣摸我也不會跑」、「小心咪咪會把衣服抓破」。

更多新聞: 孫芸芸「激辣背影」震撼畫面流出?Melody驚喊OMG「真相曝光」網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