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限制台灣農產品進口「侯友宜批綠營不溝通」 名嘴諷:還是當警政署長吧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將矛頭對準侯友宜(如圖)的兩岸論述。(圖/中視提供)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第2場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6)日下午2時舉行,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將依序於3輪政見發表中再度交鋒。對此,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將矛頭對準侯友宜的兩岸論述,批評:「中國限制台灣的農產品進口,你竟然批評民進黨政府都不溝通協調?搞清楚,是對方單方面的禁止我們出口呢!」然而,范世平也認為侯友宜­「反詐騙、反校園毒品的論述都講得很厲害,但也只適合當警政署長。」

更多新聞: 遊泰住獨棟別墅卻遇陌生人!中國房東說詞反覆 杭州妻嘆:被自己人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喊打造「友善生養環境」 民進黨舉例酸:自己小孩都不顧何況全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