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妹飄仙氣「超甜9秒片」流出!0表情切換「無敵回眸」網暈:世界和平
慈妹悠閒穿著深藍色壓紋洋裝,露出一雙纖細鉛筆腿,「無敵回眸」電暈全網。(圖/翻攝自IG @j.oycee37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慈妹(彭翊慈)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是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人氣成員,憑著清新氣質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年僅25歲的她被《PTT》鄉民激讚是「新啦啦隊女神」,IG有超過34萬人追蹤。慈妹日前曬出一段9秒影片,悠閒穿著深藍色壓紋洋裝,露出一雙纖細鉛筆腿,「無敵回眸」電暈全網,讓粉絲激讚嗨喊「世界和平」。

更多新聞: 最兇闆娘「紅絲上衣」透視被看光!炸出「流量密碼」辣暈7千網:萬歲…
慈妹
慈妹被《PTT》鄉民激讚是「新啦啦隊女神」,在網路上小有名氣,IG有超過34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G @j.oycee377)

「新啦啦隊女神」慈妹日前曬出一段9秒影片,只見她戴著白色遮陽帽,身穿深藍色壓紋洋裝,纖細背影一雙鉛筆美腿全被看光,鏡頭慢慢靠近她恰好轉過身,0表情馬上切換成「營業模式」,露出招牌瞇眼甜美笑容,「無敵回眸」電暈大批粉絲,忍不住重複播放影片一看再看,全被她的美貌迷倒。

慈妹
慈妹身穿深藍色壓紋洋裝,,「無敵回眸」電暈大批粉絲。(圖/翻攝自IG @j.oycee377)

影片曝光後,累積7千多名網友狂讚,紛紛回應「超甜美」、「哇嗚~好強」、「可愛迷人」、「慈妹=世界和平」、「哇!好美」、「我愛妳」、「可愛死了」,還有人呼應她的內文「小朋友們~平安夜要快快樂樂的」,忍不住笑說「豪~慈妹阿姨」、「我們不是小朋友了!我們超大的!我說的是夢想」。

更多新聞: 孫芸芸「激辣背影」震撼畫面流出?Melody驚喊OMG「真相曝光」網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