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賞雪行程夯! 遊客嗨搭破冰船北極圈探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冬天一到,賞雪的行程也熱門起來,不過,現在不只是欣賞冰雪美景,或者滑雪、打雪仗;搭乘極地探險破冰船到北極圈、體驗天寒地凍,也益發受到歡迎。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台灣網路作家赴中發展遭逮捕 「國台辦1原因拒協商」她傻眼:這合理嗎?

搭乘極地探險號,破冰前行,而此時,周遭的壯麗景色已讓人屏息。不過,只有搭船賞景還不夠。

穿上特製的潛水服,或說是龍蝦裝,徜徉在冰海中,更是一絕。

極地探險號經理:「你不必一定要會游泳,穿著裝備你不會沉,而且非常溫暖,就穿在原本衣服的外面,也不是比基尼,就直接穿在最外面。」

冬季賞雪行程夯! 遊客嗨搭破冰船北極圈探險

強調龍蝦裝既保暖又具浮力,不會游泳的人都能放心大膽跳海玩水。其實,除了玩水游泳之外,在冰上漫步也是行程賣點。

美國遊客:「我很喜歡跟我預期的一樣還要好。」

位於北歐國家,瑞典到芬蘭間的波羅地海,每年11月到隔年4月北邊海域大多會結冰,來往船隻都得破冰前行。沒想到,業者突發奇想,讓一般人坐坐破冰船,竟受到熱烈歡迎。

冬季賞雪行程夯! 遊客嗨搭破冰船北極圈探險

極地探險號船長:「責任重大但這是遊戲行程的一部分,這也是我們這麼做的原因,帶大家出來,看看我們是怎麼開闢冰道。」

冬天不怕冷,乘風破「冰」到北極圈,體驗天寒地凍,看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更多新聞: 另一半遲不表態!前櫃姐「直球對決」外籍男友 跪地浪漫求婚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