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農地蓋別墅 徐富癸陣營駁斥 曝土地使用「真相」
遭控違法蓋農舍,徐富癸由太太張靜玲(右)出面澄清反駁。(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陳聖翰、洪明生、曾虹雯 台北屏東報導

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召開記者會,控訴屏東立委候選人徐富癸違法使用農地蓋別墅。徐富癸陣營也公布照片立刻反擊,強調土地是提供給慢飛天使的上課的開心農場,所謂農舍是資材室,完全符合規定。

更多新聞: 柯文哲農地違法當停車場 卓冠廷:誰引路購買交代清楚


遭控農地蓋別墅 徐富癸陣營駁斥 曝土地使用「真相」
林國春控訴徐富癸違法使用農地蓋別墅。(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召開記者會,跨縣市控訴屏東立委候選人徐富癸,違法使用農地。表示登記在徐富癸太太名下共有兩間農舍,如果再把全景拍出來,根本是別墅。林國春拿出航照圖,指證農舍是在2018年後所蓋,說徐富癸當時是民政處長,太太是職業軍人退伍,都不具備農民身分。律師柯晨皓表示,要拿來蓋農舍沒有不行,可是農地面積要大於0.25公頃,也就是2500平方公尺,但徐富癸的農地面積只有1761平方公尺,不符合規定。


遭控農地蓋別墅 徐富癸陣營駁斥 曝土地使用「真相」
徐富癸陣營表示所謂農舍其實是資材室,農場也是提供給向陽協會上課之用。(圖/民視新聞)


對此徐富癸陣營也公布使用照片,由太太張靜玲出面反駁,強調是面積只有只有33.6平方公尺的資材室,是並非農舍。因為自己的兒子偉恩就是慢飛天使,他也很喜歡在那邊玩泥巴,所以才會希望買下一個小小的農地,也另外讓向陽協會的慢飛天使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陪同出席記者會的的向陽啟能協會理事長林政治痛批,選舉選到這樣,已經打到社福團體,拜託社會大眾有餘力應該多關懷身心障礙的孩子。

更多新聞: 柯文哲農用地違法使用 卓冠廷揭露政商關係!直呼2008年就藍白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