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白吵礦寮淪為政治手段 礦工之子吳念真:一群虛偽的人在做虛偽的事
藍白吵礦寮成政治手段 礦工之子吳念真:虛偽!。(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僅剩16天,國民黨、民眾黨仍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礦區老家不放,藍白兩黨多位立委候選人近日更是跑到萬里打卡,讓居民不堪其擾,里長也無奈向媒體發出求救信喊「到底要把我們逼去哪?」,對此,和賴清德一樣為礦工之子的導演吳念真昨受訪時也批「因選舉在吵,虛偽!一群虛偽的人在做虛偽的事。」



更多新聞: 賴清德老家內部曝光! 「僅29.3坪」打破700坪豪宅謠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近期頻遭藍、白陣營攻擊,甚至還被貼上「萬里帝寶」的標籤。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昨日表示,其實它就是一個偏僻的房子,根據實價登錄,價值才103萬,「那些國民黨立委們、黃國昌財產申報的車子都比這房子還要貴」。

藍白兩黨多日騷擾也讓當地居民不堪其擾,更寫信向外界哭訴「到底要把我們逼去哪?」原本礦寮竟被說成是違建,讓居民們都不能接受。對此,吳念真昨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時也提到父親過世情況,「我爸爸過世62歲,55歲開始就矽肺,幾乎開始就幾乎沒辦法工作,到62歲他進加護病房,受不了了,是從加護病房開窗戶跳下來的」

吳念真也批,「一旦選舉大家因為這個題目,在那邊吵的時候,我覺得虛偽,一群虛偽的人在做虛偽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稱「閣揆已讀不回礦區產權」 陳建仁反嗆:發言讓礦區居民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