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9歲勇消打火殉職 竹縣消防局粉專換「全黑大頭貼」悼念
29歲勇消打火殉職,竹縣消防局粉專換「全黑大頭貼」悼念。(合成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移工居住的民宅今(28)日上午傳出火警,4人一度受困3樓陽台,所幸全數被救出,但29歲的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卻在過程中不幸殉職。對此,新竹縣政府消防局稍早也特別將臉書大頭貼換成全黑照片悼念。

更多新聞: 雲林民宅無名火機車燒到「剩骨架」 八旬獨居婦吸入濃煙昏迷送醫搶救

警消說明,今日上午7時33分獲報,湖口鄉安宅四街5號一棟2層樓住宅發生火警,2樓冒出大量濃煙,新竹縣消防局立即派遣11車26人前往馳援,現場為移工宿舍,起火點在2樓,3樓陽台有4名移工待救,隨後從1樓布水線至2樓進行搶救。

警消表示,人員接著從屋外架梯,將4名移工救出後,發現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受困2樓樓梯,救出時呈現OHCA後送湖口仁慈醫院,但仍於9時許宣告不治。

對此,新竹縣消防局官方臉書稍早也將官方粉專的大頭貼換成全黑的照片,悼念這位英勇殉職的游姓消防員,不少民眾紛紛留言「聽到殉職新聞,內心無比難過」、「好難過」、「慟」。



更多新聞: 民宅火警丈夫大喊快逃 妻往屋內取水反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