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淚喊超迷李善均認曾「像瘋子一樣」!曝示愛過程:那天我好開心
天心(右)在IG透露自己相當欣賞李善均 (左)。(圖/美聯社提供、翻攝天心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南韓演員李善均日前在車內身亡,享年48歲。警方證實此事後震驚南韓演藝圈,由於李善均生前因涉吸毒遭警方調查,也讓外界對此產生聯想,不過,面對李善均突然離世,除了不少人發文哀悼,死忠粉絲們更是全數心碎。女星天心也在IG限時動態上發文,指出自己超迷李善均。

更多新聞: 回顧李善均經典作品!搭檔女神IU成「國民大叔」 靠1代表作走紅全球

天心淚喊超迷李善均認曾「像瘋子一樣」!曝示愛過程:那天我好開心
李善均被發現陳屍車內。(圖/美聯社提供)

李善均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他生前結交許多演藝圈好友,昨日也有許多大咖演員低調現身哀悼,包括薛耿求、趙震雄、柳俊烈等人,台灣男星許光漢也現身靈堂;其中,趙震雄抵達靈堂時,情緒激動到一度需要人協助攙扶。此外,社群上也出現不少悼念李善均的貼文。

天心淚喊超迷李善均認曾「像瘋子一樣」!曝示愛過程:那天我好開心
天心見到曾和李善均合作的攝影師,激動拜託方務必要向李善均轉達自己的欣賞。(圖/翻攝天心IG)

對此,天心在IG指出,因為老公自己有幸認識拍攝《我的大叔》攝影師,她進一步說:「見面時我整個人情緒激動得像個瘋子,訴說自己多麼欣賞李善均,拜託他一定要幫我轉達愛意,那天,我好開心。」文字中就能感受到天心對李善均的崇拜。

更多新聞: 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趙震雄「崩潰被攙扶」眾韓星送最後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