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趙震雄「崩潰被攙扶」眾韓星送最後一程
李善均(中)27日過世,南韓影帝趙震雄(右)、許光漢(左)都現身靈堂哀悼。(圖/翻攝自許光漢IG、「台灣妞韓國媳」、趙震雄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近期捲入了吸毒風波,還被爆出與酒店小姐有婚外情等醜聞,讓他的形象瞬間跌到谷底。沒想到李善均昨(27)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過世消息引發各界震驚。李善均的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他生前結交許多演藝圈好友,昨日也有許多大咖演員低調現身哀悼,包括薛耿求、趙震雄、柳俊烈等人,台灣男星許光漢也現身靈堂。

更多新聞: 李善均涉毒「車內身亡」引震驚!盤點「南韓染毒7巨星」現況曝光


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趙震雄「崩潰被攙扶」眾韓星送最後一程
許光漢原本要與李善均一塊演出韓劇,不料因他涉毒退出,2人錯失了合作機會。(圖/翻攝自許光漢IG)


許光漢因為台劇《想見你》紅到南韓,他前陣子也接下韓劇《無路可逃(No Way Out)》的演出,原本預計與李善均演出不少對手戲,沒想到李善均卻捲入了涉毒事件,只好緊急退出該劇組,他的角色也由曾演過《信號》的男星趙震雄頂替。而李善均無預警過世,消息讓南韓演藝圈大感震驚,據韓媒報導,昨日《無路可逃》劇組現身靈堂哀悼,包括趙震雄、許光漢都出席。

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趙震雄「崩潰被攙扶」眾韓星送最後一程
趙震雄與李善均曾合作過電影,他也義氣頂替他退出的角色。(圖/翻攝自趙震雄臉書)


據韓媒報導,趙震雄現身靈堂時還需要人協助攙扶,可見對於李善均的驟逝受到極大打擊。事實上,趙震雄2014年曾與李善均合作電影《非常警探》,建立起不錯交情。隔年的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中,2人也憑著該片的精采演出,雙雙獲得電影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賞」的肯定,沒想到如今李善均先走一步,讓趙震雄相當惋惜不捨。

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趙震雄「崩潰被攙扶」眾韓星送最後一程
南韓影帝薛耿求也現身李善均的靈堂哀悼。(圖/翻攝自薛耿求臉書)


除了趙震雄、許光漢外,還有許多南韓知名演員也現身李善均的靈堂哀悼,包括曾與李善均合作《王者製造》的影帝薛耿求、還有他最新演出的電影《幸福的國家》中的對手男星曹政奭和劉宰明。其他還有包括金聖喆、高庚杓、柳俊烈、柳演錫、導演李滄東等等,都被目擊現身靈堂致哀。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李善均「涉毒毀形象」車內身亡!粉絲震驚哀悼: 好喜歡他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