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晚會即將登場 大咖接力彩排!粉絲暴動尖叫
獨家在高雄開唱的泰國歌手羅杰夫,登場彩排時,特別說中文問候,讓粉絲暴動尖叫。(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陳姵妡、黃建宇 高雄報導
高雄跨年晚會,邀來19組國內外夢幻卡司,為了搶到最好視野區域來欣賞最愛的偶像,夢時代現場已經有眾多粉絲前往卡位,舞台彩排持續進行,而獨家在高雄開唱的泰國歌手羅杰夫,登場彩排時,更是讓粉絲暴動尖叫,帶您來看看。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晚會大咖接力彩排 直式螢幕粉絲與歌手更靠近

深情開唱,一身白踢牛仔褲的泰國歌手羅杰夫,一上場就讓粉絲暴動。羅杰夫特別開口說中文,講了大家好跟你們好嗎,親切問候粉絲,很親民又敬業,雖然還沒換上華麗秀服,但把彩排當成正式表演,讓粉絲尖叫連連。粉絲就說,聽到羅杰夫要來,一定要來看一下。


高雄跨年晚會即將登場 大咖接力彩排!粉絲暴動尖叫
孫盛希彩排時,展現的好歌聲,也讓粉絲相當陶醉,跨年演出嘉賓,輪番上陣彩排。(圖/民視新聞)


而孫盛希彩排時,展現的好歌聲,也讓粉絲相當陶醉,演出嘉賓,輪番上陣彩排,只是跨年天氣晴朗,現場艷陽高照,雖然民眾得撐傘卡位,但活動邀來19組國內外夢幻卡司,再熱都不怕。有粉絲說,雖然12月底還很熱,但是可以看到心儀的歌手蕭秉治來演唱,再累都不怕,也有民眾說想看玖壹壹,因為非常嗨。


高雄跨年晚會即將登場 大咖接力彩排!粉絲暴動尖叫
跨年晚會現場,艷陽高照,相當炎熱,但粉絲為了卡位,撐傘、穿外套等候。(圖/民視新聞)


蕭秉治、韋禮安還是鼓鼓也各有擁護者,高雄跨年眾星雲集,本土天團玖壹壹更是出道以來首次現身高雄跨年,還有睽違六年強勢回歸的姐姐謝金燕,說要送給粉絲滿滿驚喜,甚至連主持群浩角翔起跟莎莎的彩排也相當逗趣。每一組表演者都卯足全力,要把最好的演出呈現在高雄跨年大舞台上,給全國的觀眾滿滿驚喜!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晚會鼓鼓、蕭秉治組限定團 謝金燕壓軸「驚喜保密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