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最完美巨浪! 衝浪高手第一視角紀錄精彩畫面
斐濟是衝浪者天堂一群愛好者來尋完美巨浪。(圖/翻攝斐濟旅遊局網站)

體育中心/丁泰祥、王泰棋報導

衝浪是年輕人最愛的戶外活動之一,但「完美巨浪」可遇不可求,有一群藝高人膽大的高手,到世界衝浪勝地之一的斐濟,花費十天在海上尋找最完美巨浪。他們穿梭在浪尖,展現高超技術的同時,也用第一人稱視角,紀錄了許多令人驚嘆的精彩畫面。

更多新聞: 2024巴黎奧運塞納河開幕式有變數? 法國總統馬克宏證實:有B計畫

位在南太平洋的斐濟,全年平均海水溫度攝氏26度,一年四季都有大浪,一直都是衝浪愛好者的聖地之一,這群衝浪客,為了尋找最完美的巨浪,來到斐濟,展開了10天的旅程,衝浪者卡薇亞表示:「非常漂亮!這趟旅程第一次衝浪,我們開始吧!很大的浪。」

他們把專業運動相機,放在衝浪板上,或拿在手上,用第一人稱的視角,紀錄這幾天衝浪的過程,還有人遇上了超乎他們想像的巨浪,連衝浪板都斷了,出動水上摩托車來救援,衝浪愛好者華爾許說:「完美!碰上浪直接往我頭上過來,很有趣的浪而我往上看,另一波更大的浪就在我後面。」

雖然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斐濟,找到心目中最完美的巨浪,但至少用運動相機,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畫面。

更多新聞: 佛羅里達可可海灘耶老衝浪日 衝浪客化身耶誕老人、小精靈下海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