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指甲剪組還發吐司? 劉仁照告發公然賄選!呂玉玲反擊
劉仁照質疑呂玉玲文宣品超過30元 北檢告發呂玉玲涉嫌賄選(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立委候選人劉仁照,指控國民黨的對手呂玉玲競選團隊,涉嫌在餐會上,發放超過30元,市價近百元的「指甲剪套組」文宣品,提供龍潭平鎮選民,已經涉及賄選,因此,前往北檢告發,而力拚四連霸的呂玉玲則強調,指甲剪的進貨價,低於三十元,並無賄選。

更多新聞: 民進黨開啟大路口串聯 黃捷拼戰到最後一刻:有神秘嘉賓聯合車掃

國民黨桃園市立委候選人呂玉玲服務團隊,就在餐會上發放競選文宣品,不少婆婆媽媽,人手一個指甲收納盒,打開一看,內容物超精美。民進黨桃園市立委候選人劉仁照說「他的秘書就直接發放這樣指甲剪,給到餐會每一個在地的鄉親,大家看一下上面印著呂玉玲,內容八件組的指甲剪非常地高級。」

送指甲剪組還發吐司? 劉仁照告發公然賄選!呂玉玲反擊
劉仁照控對手呂玉玲團隊餐會發放超過30元指甲剪套組(圖/劉仁照提供)

一共八件套組的指甲剪,讓民進黨桃園市立委候選人劉仁照質疑,市價根本超過30元,他在網路搜尋類似「指甲剪套組」,售價大約100元左右,劉仁照大動作來到北檢,告發呂玉玲涉嫌賄選。民進黨桃園市立委候選人劉仁照表示「隨便去網路查這整套的八件組,少說都在一百元左右,就我們正常一般人的概念,其實這個是絕對超過三十元的,整條吐司挨家挨戶去發,請志工去每個人送到你的家裡,並不是只有參加活動才拿的到,你不出來參加活動,她也直接送到你家裡。」

送指甲剪組還發吐司? 劉仁照告發公然賄選!呂玉玲反擊
呂玉玲亮出發票否認指甲剪套組超過30元(圖/呂玉玲提供)

除了指甲剪,劉仁照甚至發現,對手呂玉玲,還會直接將整條吐司,找來志工挨家挨戶去發送,也有賄選嫌疑,面對指控,呂玉玲拿出發票,否認指甲剪套組超過30元。國民黨桃園市立委候選人呂玉玲說「我們的文宣小品,都不會超過三十元,這一次我的競選團隊,選購的指甲修容組盒,在網路上的價格是12元到29元,這有發票為證。」亮出採購單,澄清當時採購價,一個只有28.73元,呂玉玲發出聲明強調,一切符合選罷法規定,會發送指甲剪文宣小物,只是體恤鄉親生活所需,何來賄選,指控對方是在抹黑,現任桃園市議員劉仁照,對決挑戰四連霸的立委呂玉玲,最後關頭,雙方一舉一動,外界放大檢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倒數10天陸空齊發!「賴蕭配」將全台活動大串連 衝出最多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