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韓國瑜高雄陸戰拉抬候選人  「罷韓」基進黨掛上看板迎戰
高雄市長陳其邁和立委候選人李柏毅站路口。(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黃建宇、張可倫、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選戰倒數關鍵10天,今天在高雄相當熱鬧,一早高雄市長陳其邁和黨籍立委候選人,配合民進黨的全台大串連活動,紛紛站上路口拜票。而到了下午,國民黨也啟動大車掃,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跑遍高雄選區,全力拉抬候選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接恐嚇電話要對陳其邁「開槍」 犯嫌落網


陳其邁、韓國瑜高雄陸戰拉抬候選人  「罷韓」基進黨掛上看板迎戰
民進黨串聯站路口,高雄市長陳其邁(右)和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左)響應拜票。(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全台串聯,陸戰齊發,早上7點半,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委候選人李柏毅,站上路口拜票。選在高雄車流量大的民族路口,和通勤民眾打招呼,力拼選前倒數10天,衝高選票。

高雄市長  陳其邁:「影響選舉因素還是在投票率,因為三腳督,大家政黨都繃得很緊,不敢掉以輕心 還是要努力衝刺。」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 李柏毅說:「我全力衝刺 動員基層,不是說只有支持度,我們出來投票意願也要拉到百分之百。」民進黨卯足全力,目標高雄8席立委全壘打。

陳其邁、韓國瑜高雄陸戰拉抬候選人  「罷韓」基進黨掛上看板迎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高雄車隊掃街。(圖/民視新聞)

另一邊,國民黨也來勢洶洶,因為那個男人回來了,前高雄市長、同時也是國民黨不分區第一的韓國瑜,下午來到岡山車掃,拉抬黨內立委候選人曹桓榮。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曹桓榮認為:「因為過去韓市長在高雄。不管是三山造勢,其實很多鄉親肯定我們團隊的付出跟努力,市長這次又擔任不分區第一名,所以全國輔選行程非常忙碌。」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說:「我對高雄本來就有份感情,我們一起來聯手,整個岡山、橋頭地區 我們來衝刺,藍綠不約而同啟動陸戰,把高雄當成重要戰場,似乎頗有拚場意味。」

陳其邁、韓國瑜高雄陸戰拉抬候選人  「罷韓」基進黨掛上看板迎戰
基進黨掛上罷韓布條。(圖/民視新聞)

韓國瑜再次回到高雄,不過向來"罷韓"的基進黨也早就掛上看板迎戰。台灣基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表示:「韓國瑜即將進去當立法院院長了,再這樣子狀況之下,本土的勢力勢必必須要有充足的存在,來跟他們來對抗。」看板斗大寫著罷韓第一政黨,明顯衝著韓國瑜而來,隨著投票倒數,各黨派全力備戰,戰爭才正要開始。

更多新聞: 「我是什麼東西不重要!」王義川反嗆趙少康:人民提問不該高高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