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跨年趕場「直挺站地鐵車廂」重點部位被看光!網笑翻:給點隱私
中國社群平台上,近期流傳一組警犬站立在車廂的可愛照片。(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媽媽、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每年跨年走到哪都擠滿了人潮,日前中國的社群平台上瘋傳一組逗趣照片,並分享了在跨年夜的小趣事。從畫面中可以清楚看見一隻可愛的警犬,為了讓出空間,提供給更多人可以上車,警察只好攙扶著牠,讓牠站的直挺挺的,而令人害羞的部位完全沒有打上馬賽克,直接被攤在陽光下供網友欣賞,就有不少人笑說「給牠一點隱私吧!」。

更多新聞: 水準大不同!日本7.6強震「中國網狂嘲諷」他卻寫簡體字提醒快逃
警犬跨年趕場「直挺站地鐵車廂」重點部位被看光!笑翻網:給點隱私
跨年夜地鐵車廂擠滿人潮,員警為了節省空間,攙扶狗狗讓牠站立。(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媽媽)

許多人都會趁著跨年夜與親朋好友同歡相聚,不過這也時常讓各地都塞滿的人,就連地鐵車廂也不例外。近期中國社群平台上,流傳著一組有趣的照片,有網友拍下跨年夜的地鐵,可以看到車廂內已經擠滿了人,而員警為了上車,只好攙扶著警犬,讓它站立於車廂內,以便節省空間。警犬全程相當乖巧且配合,站得直挺挺的,而一旁的民眾看了都忍不住被眼前這一幕逗樂,露出笑容。PO出照片的網友也笑說「哈哈哈哈哈哈跨年夜地鐵人太多,警犬都要站直溜了,擠地鐵。」。

警犬跨年趕場「直挺站地鐵車廂」重點部位被看光!笑翻網:給點隱私
警犬站在車廂可愛的樣子被捕捉下來,不過重點部位卻沒打碼,笑翻大票網友。(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媽媽)

而照片上更吸引人注意的,莫過於警犬的重要部位,絲毫沒有隱藏的被赤裸裸的流傳在網路上,大票網友也都忍不住在留言區笑說,「給孩子打個碼吧」、「給牠一點隱私吧!」、「警犬:你好歹也給我打個碼吧」、「請給孩子穿個衣服」、「就算是警犬也有隱私吧。」。其他網友看到警犬乖巧可愛的樣子則說,「看牠的耳朵就知道牠當時有多尷尬了」、「警犬好可愛」、「不用這個樣子,狗狗太委屈了」、「有點社死的樣貌」、「看到這幕,我竟然笑出聲了。」。

更多新聞: 狗生快崩塌…黏人阿金「眼角下垂+八字眉」超悲傷 飼主目睹全程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