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還好賺嗎?他收「萬元硬幣」曝最終淨利 網狂讚:佛心台主
YouTuber「海海人生」作為娃娃機台主,近日公開自己兩周來的收益,並公開自己的機台玩法及防禦機制,被網友大讚佛心。(圖/翻攝「海海人生」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近年娃娃機業盛行,然而隨著不肖台主愈來愈多,台灣的夾娃娃機,不僅被日本綜藝節目封為「台灣夜市最黑暗的一面」,也逐漸流失部分客源,YouTuber「海海人生」作為台主,近日公開自己兩周來的收益,並公開自己的機台玩法及防禦機制,被網友大讚是佛心台主,留言支持「能夠達到少少賺、夾客也能玩的開心,這種循環才是正確的」。

更多新聞: 台灣是夾娃娃大國?遊淡水見「無盡娃娃機店」 中國男猜測疑因這緣故


娃娃機還好賺嗎?他收「萬元硬幣」曝最終淨利 網狂讚:佛心台主
海海分析自己的機台設定,還實際操作教學如何出貨。(圖/翻攝「海海人生」YouTube)

海海的機台主要是以公仔作為獎品,並同時舉辦「夾換」及「夾送」活動,激發顧客的挑戰慾,海海分析自己的機台設定,表示他都會盡量在台內放滿公仔,出貨口則幾乎可說沒有擋板,但他的防甩片有故意用的比較斜,讓機爪會有大內丟的現象,此外他的爪距也沒有完全密合,藉以增加一些遊戲難度。

娃娃機還好賺嗎?他收「萬元硬幣」曝最終淨利 網狂讚:佛心台主
海海從機台拿出滿滿當當的零錢,計算兩周收益達到27570元。(圖/翻攝「海海人生」YouTube)

而海海雖然從機台拿出滿滿當當的零錢,計算兩周收益達到27570元,但他也出貨了89盒公仔及11盒一番賞獎品,扣掉台內商品、活動贈品及租金等成本,淨利實際只有3060元,網友見狀表示「獲利平衡控制很好,怪不得幣量多」、「能再多一些小小的防禦,也許收益會好一點」、「這錢賺得挺辛苦的」、「如果每個台主都像您這樣,娃娃機可能會再迎來一波高潮」。

更多新聞: 英國旅客來台戰夾娃娃!自創「偷呷步1招」獎品裝一籃 網笑:學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