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奧客「買2張頭等艙」堅持坐3人 害全機300人延誤改簽還豎中指
中國一名男子在從北京飛往成都的航班上,為自己和孩子購買了2張頭等艙機票,卻要求讓在經濟艙的保母也坐到頭等艙顧小孩,被阻後便開始大鬧特鬧。(圖/翻攝「我是趙二寶」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近日有網友爆料,一名男子在從北京飛往成都的航班上,為自己和孩子購買了2張頭等艙機票,卻要求讓在經濟艙的保母也坐到頭等艙顧小孩,被機組人員拒絕後,一路從晚上11點鬧到凌晨1點半,導致航班遲遲無法出發,機上將近300位乘客只能改簽,沒想到男子下飛機時,還朝其他乘客豎中指,保母則口出惡言謾罵,引發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 奧客吃到飽火鍋「偷打包」!被老闆發現「竟做1事」路人全傻眼


中國奧客2張頭等艙堅持坐3人 害全機「300人延誤改簽」還豎中指
男子在機上大吵大鬧,大罵空姐是不是沒生過孩子、沒當過母親,引發其他乘客不滿。(圖/翻攝「我是趙二寶」抖音)

據機上乘客透露,一名男子以保母要照顧孩子為由,要求機組員讓保母換到頭等艙,如果不同意,就要讓空服員全程幫他帶孩子,保證孩子不亂動、不能哭,如果哭鬧了就投訴,雖然男子態度跋扈,機組員仍堅定拒絕,沒想到男子不願善罷幹修,開始在機上大吵大鬧,大罵空姐是不是沒生過孩子、沒當過母親,即使警察、機長及看不下去的乘客出面都無法阻止他。

中國奧客2張頭等艙堅持坐3人 害全機「300人延誤改簽」還豎中指
最終該航班因男子耍賴遲遲無法起飛,所有乘客不得不改簽,男子則被警方帶走。(圖/翻攝「我是趙二寶」抖音)

最終該航班因男子耍賴遲遲無法起飛,所有乘客不得不改簽,男子則被警方帶走,而網友看到民眾曝光的影片,也替機組員及乘客打抱不平,留言表示「男的把自己座位換給保母就好啦,又看不了孩子,坐小孩旁邊幹嘛」、「看著就來氣,不能拘留他嗎?」、「我想知道如果是經濟艙的乘客這麼鬧,也是這麼溫柔的勸嗎」、「素質沒跟上財富」、「他坐頭等艙是不是覺得飛機都是他買的」。

更多新聞: 小粉紅餐廳鬧事被逐客!中國老闆霸氣反共罵維尼 八炯笑:反賊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