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偷健身「炸出魔鬼筋肉」?轉身驚見「肥美背影」笑翻網:流口水了
橘貓翻身露出「壯碩背肌」,網友笑說,好像南韓演員馬東石(左)。(組合圖/翻攝自X@kagisuzu0531、馬東石IG)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有一種餓,叫作主人覺得你餓了。不少人會把自家毛小孩,當作孩子一樣寵愛,一言不合就要瘋狂投餵、生怕牠們吃不飽;結果一不小心,奶萌的小毛孩就吹氣球般、膨脹成了巨無霸版本。日前,一位日本網友就在社群平台分享了一張自家橘貓「鈴君(すず君)」的肥美背影。貼文一出,狂吸40多萬網友圍觀,有網友驚嘆:這難道是貓咪界的魔鬼筋肉人?

更多新聞: 香港街頭「百變辣妹」竟是韓韶禧!下衣失蹤「炸出雪白鳥仔腳」網瘋看


橘貓偷健身「炸出魔鬼筋肉」?轉身驚見「肥美背影」笑翻網:流口水了
橘貓「鈴君(すず君)」肚皮朝上、還以為是在偷偷健身。(圖/翻攝自X@kagisuzu0531)

日本網友「@kagisuzu0531」日前在社群平台X(前推特)上,分享橘貓「鈴君(すず君)」的照片。照片中,小鈴君將兩隻小爪子舉過頭頂,好像在偷偷健身、做仰臥起坐,不仔細看還以為牠練出了腹肌。怎料,小鈴君一轉身埋頭吃飯,竟露出厚實漢草的背影,壯碩的背肌與巴掌大的小臉形成強烈對比。如同魔鬼筋肉人般的背影,讓主人都忍不住笑虧「你的肩膀是不是肌肉太發達了?」,甚至形容小鈴君背上像就像住了「惡魔」。

橘貓偷健身「炸出魔鬼筋肉」?轉身驚見「肥美背影」笑翻網:流口水了
超巨橘貓「漢草背影」笑翻網,直呼:貓界馬東石。(圖/翻攝自X@kagisuzu0531)

小鈴君霸氣側漏的模樣曝光後,吸引超過40萬人趕來朝聖,網友們紛紛留言:「1:1完美還原火雞」、「貓界魔鬼筋肉人」,甚至還有想像力豐富的網友直呼:「這根本是韓國明星馬東石吧」。

更多新聞: 張家瑋「一字領白紗」放送雪白直角肩!邪惡視角「直逼隧道」暈爛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