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X同學條款」貼文遭刪 小商人氣炸:越刪我掛越多、要玩都來!
小商人日前買下時代廣場第7大道廣告公布含本案個資的LED電子看板。(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日前新北市某國中生遭割喉命案,疑為「乾妹」教唆「乾哥」下手,引發社會震驚。由於涉案當事人受《少事法》保護個資,網紅小商人5日在臉書呼籲,應以受害男同學為名義進行「X同學條款」推動修法,卻遭無預警刪文,讓他生氣表示「越刪我掛越多,要玩都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紅小商人出手! 新北割頸案「乾哥乾妹」登美國時代廣場看板

這起國中生喪命事件涉及《兒少法》、《少年事件處理法》,新北地方法院12月28日發布聲明強調,任何人不得於媒體、資訊或以其他公示方式揭示有關少年保護事件或少年刑事案件的記事或照片。不過新北地院的聲明卻引發部分網友不滿,認為對於涉案少年有過度保護之虞,且其他家長有權利適度了解案情,以保護自己的孩童。

網紅小商人於美東時間4日,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第7大道上,貼出有「乾哥」、「乾妹」個資的LED電子看板;5日更在臉書「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這2隻猴子之前就已經拿開山刀鬥毆,還霸凌女同學上了新聞。就是因為沒有揭露個資、受到保護」。

小商人認為,如果死者國中生事前就知道對方很危險,或許就能用別的方式處理,避免這樁憾事。因此他想推動修法,「用X同學的名字當紀念」,希望X同學是最後一名犧牲者。

不過這篇貼文卻遭到無預警刪除,也讓小商人憤怒再度發文表示,「你們就繼續檢舉沒關係,把我的文章撤掉不會比較好過。你們越刪我就去掛越多, 鎖我流量也沒差,反正我也不靠這個吃飯。要玩都來,X你媽的」。

快新聞/「X同學條款」貼文遭刪 小商人氣炸:越刪我掛越多、要玩都來!
小商人貼文遭刪,讓他爆氣開嗆。(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快新聞/「X同學條款」貼文遭刪 小商人氣炸:越刪我掛越多、要玩都來!
小商人5日貼文遭到無預警下架。(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乾兄妹宣傳車」被盯上恐遭罰!小商人無懼加碼嗆:再送一支國道T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