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他嚐大稻埕老店紅燒肉 驚呼:像炸雞
日本男星高志(圖右)近期與台日混血于苗安,挑戰台北3間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店家。(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其中不少店家得到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總能吸引愛吃美食的老饕們朝聖。來自日本的男星高志近期與台日混血好友于苗安,挑戰台北3間獲得推薦的店家,其中一間位於大稻埕的老麵店,除了麵類外,紅燒肉也是大獲好評的品項,特殊的味道,讓高志與于苗安實際品嚐後,驚呼「像炸雞」。

更多新聞: 在台遇規模6.2地震被搖醒!南韓正妹初體驗超驚恐 無奈嘆:台灣特產

挑戰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他嚐大稻埕老店紅燒肉 驚呼:像炸雞
嚐起來酥脆的紅燒肉,味道與炸雞非常相近,讓高志與于苗安一吃超經豔。(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這間位於大稻埕的麵店,外觀看似不特別,但它其實在當地飄香超過80年,當天高志與于苗安點了乾麵、湯麵、白斬雞及紅燒肉嚐鮮,一見到餐點上桌,高志就感嘆說「簡單古早味的感覺」,湯麵實際品嚐起來的味道,像是日本的鹽味拉麵,白斬雞則是肉質嫩又有彈性,但最讓兩人驚豔的是紅燒肉,外皮酥脆的口感,味道卻與炸雞非常相近,高志更讚「是日本人愛吃的味道」,讓他未來還想再訪。
挑戰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他嚐大稻埕老店紅燒肉 驚呼:像炸雞
簡單又好吃的高麗菜飯,被高志選為當天最讓他印象深刻的美食。(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接著他們前往大同區的延三夜市,該處一間販售高麗菜飯及排骨湯的攤販,連續3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看起來簡單清淡的高麗菜飯,一入口能嚐到濃厚的高麗菜味,適中的調味滲透到米飯,讓高志滿足表示「單吃高麗菜飯也沒問題」,還稱它是當天最讓他印象深刻的食物。

更多新聞: 家園被震毀!日本老夫婦睡車上度日 見消防車駛過「必做這件事」超催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