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近7.5萬隻「泰迪熊雨」 NHL冰球隊傳統公益慶典超暖心
美國冰球隊「好時熊隊」,舉辦一年一度拋熊活動,球員也樂在其中。(圖/好時熊隊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黃崇超、楊淨報導

美國冰球聯盟,獲獎無數的老牌勁旅「好時熊隊」,有著一項舉世聞名的暖心計畫,他們每年都會在主場舉辦「拋泰迪熊」的球迷活動,場面相當吸睛。好時熊隊今天(8日)出戰幻影隊,在比賽中打進的第一分,讓全場下起泰迪熊雨,今年更收集到史上最多、將近7萬5千隻娃娃,可愛爆擊,融化了現場所有人。

更多新聞: 墨西哥慶祝主顯節「擺桌超狂」! 「三王節麵包」長達4.5公里破紀錄

這是什麼情況?球員才剛射門得分,全場球迷卻從觀眾席上,猛丟東西進入場內,球賽主播才剛說完:「攻守轉換,(好時熊隊)這次從側邊射門,這球打進了。」仔細一看,大大小小的泰迪熊娃娃佈滿球場,原來這是美國冰球好時熊隊的傳統慶典,讓球賽主播也說:「看到這種景象,真的相當有趣。」


天降近7.5萬隻「泰迪熊雨」 NHL冰球隊傳統公益慶典超暖心
美國冰球隊「好時熊隊」傳統慶典,讓球場湧現上萬隻絨毛娃娃。(圖/好時熊隊臉書粉專)


主場球隊打進第一球,現場就會暫停下來,召喚出泰迪熊雨。好時熊隊拋泰迪熊的關懷計畫,舉辦至今已經有20年歷史,每年到了這個時刻,都會在比賽中,發起這項溫馨又可愛的活動。再看一次進球瞬間,主播一邊喊得分,一邊跟著主場慶祝:「射門得分!可愛的泰迪熊雨即將來臨。」好時熊隊全場球迷瘋狂拋出手中的泰迪熊,這項舉世聞名的活動,今年一共收集到將近7萬5千隻娃娃,創下歷史新高。


天降近7.5萬隻「泰迪熊雨」 NHL冰球隊傳統公益慶典超暖心
拋熊關懷計畫年年舉辦,今年共募得數量突破歷史新高。(圖/好時熊隊臉書粉專)



天降近7.5萬隻「泰迪熊雨」 NHL冰球隊傳統公益慶典超暖心
美國冰球老牌勁旅「好時熊隊」,開心和巨型娃娃合影。(圖/好時熊隊臉書粉專)


熊寶貝們的可愛爆擊,就連職業選手也被融化,場邊球賽主播形容:「現場所有人都相當投入,球場累積了上萬隻熊。」好時熊隊賽前鼓勵球迷準備娃娃進場,自2001年來,已經募集了超過46萬隻泰迪熊,並且全數捐贈給當地慈善機構,相當暖心。

更多新聞: 比利時35年傳統「海邊冬泳」 4000名勇者不畏個位數溫度跳進北海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