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2死割頸案!被害人派出所前慘死 凶嫌畏罪結束生命
死者生前騎機車到派出所報案。(圖/仁愛分局提供)

中部中心/張家維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發生凶殺案,有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拿菜刀自殘,朋友經過,好心勸告男子,沒想到男子竟然拿菜刀,砍向被害人,被害人還自行騎機車,到派出所報案,卻是說不出話來,就倒地死亡,凶嫌也在家中,畏罪結束生命!

更多新聞: 新北校園喋血案交鋒 綠喊話侯快回來坐鎮、藍營反擊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死者生前還自己騎著機車,但是當時已經騎不穩,車子有點歪斜,他騎到派出所前面,還下車來走了一下子,所裡的員警,趕快衝出來查看他的狀況!南投國姓消防分隊員方加宏說明:「本分隊於今日午時,接獲創傷救護案件,國姓91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派出所前已OHCA(無生命跡象)。」


南投2死割頸案!被害人派出所前慘死 凶嫌畏罪結束生命
死者陳屍中原派出所前。(圖/仁愛分局提供)

救護車到場後,消防員檢查男子生命跡象,發現對方明顯已經往生,所以最後沒有送醫。根據了解,凶嫌與被害人,兩人都姓錢,也都是39歲,7日晚間曾經一起喝酒,8日中午,被害人經過凶嫌住處,看見凶嫌自殘,被害人好心勸告他!南投仁愛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說明:「錢姓嫌犯疑似心情不佳,欲以菜刀自殘,錢姓被害人剛好經過,好心勸阻,卻遭錢姓嫌犯以菜刀割喉。」凶嫌父親後來自行報案,說兒子在行凶之後,已經畏罪結束生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國中生遇刺命案 苗博雅引日本為例籲關心「幫派侵入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