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駕駛衝撞「美國白宮大門」 警方立刻包圍逮人
驚!駕駛衝撞「美國白宮大門」,警方立刻包圍逮人。(圖/翻攝自@rawsalerts官方社群平台X)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根據美國《FOX 7 Austin》新聞網最新報導,美國時間8日晚間18時(台灣時間9日上午7時),一名未經授權的駕駛,開車衝撞白宮建築群東側的大門,隨後遭到包圍逮捕,詳細的事發原因與駕駛動機,仍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伊朗連環爆炸釀近百死 伊斯蘭國4日宣稱犯案

據報導,這起衝撞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昨晚6點左右,目前華盛頓警方與美國特勤局正在了解確切的事發原因。

警方表示,憲法大道(Constitution Ave.)及西北G街間的第15街,100至600街區將維持雙向封鎖的狀態,直到進一步調查完成。

另外,駕駛也被告知須另尋替代路線,同時留意警察活動;華盛頓特區消防局和緊急醫療服務部門,也在現場協助執法部門進行調查。




更多新聞: 對決?白宮明指北朝鮮提供俄國彈道飛彈 金正恩下令「飛彈發射車」增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