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控李柏毅約未成年少女 綠反擊:黑道救李眉蓁選情
民進黨議員痛批黑道介入,要挽救對手李眉蓁的選情。(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指控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約未成年少女去喝酒,還拿出少女媽媽的錄音佐證,但隨後民進黨也拿出證據反駁,同樣拿出少女和媽媽的對話紀錄,裡頭提到疑似少女媽媽被黑道約出來喝咖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講那些話還被拿來做文章。痛批根本是黑道入介入選舉,要挽救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選情。

更多新聞: 陳其邁再陪同李柏毅掃街 李眉蓁預告大咖接力輔選


藍控李柏毅約未成年少女 綠反擊:黑道救李眉蓁選情
民進黨議員拿出對話紀錄,強調出面爆料的少女媽媽是被黑幫老大約出去喝咖啡,疑似遭到設局錄音。(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九號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和未成年少女喝酒,遭少女媽媽出面控訴爆料。不只李柏毅為了捍衛清白按鈴提告,民進黨議員也召開記者會,拿出少女和媽媽的對話記錄截圖反駁,說從對話中看到,當事者的母親對當事者說,四海老大請我去喝咖啡,這些事都不是我願意的,我們也不知道他們竟然會這樣PO出來。並且再次向當事者強調害怕他們這樣的政治手段,很可怕。

藍控李柏毅約未成年少女 綠反擊:黑道救李眉蓁選情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香菽(左)和陳麗娜(右)也再度召開記者會,和民進黨隔空交火。(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議員拿出證據要請選民看清事實,強調出面爆料的少女媽媽是被黑幫老大約出去喝咖啡,遭到設局錄音,整起事件疑似就是為了挽救對手李眉蓁的選情。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痛批,國民黨利用暗黑勢力介入選舉,大玩兩面手法。呼籲對手不要在選前最後三天再度的潑髒水抹黑別人,也希望全民唾棄這樣的選舉文化。不過國民黨隨後召也召開記者會,表示當時和當事人母親對話的是里長和兩位服務處人員,反批是民進黨竹篙湊菜刀。藍綠兩黨持續隔空交火,選舉倒數奧步盡出,民進黨呼籲黨停止卑劣的攻擊手段,應該用政策與政見,光明正大來場君子對決。

更多新聞: 陳其邁再陪同李柏毅掃街 李眉蓁預告大咖接力輔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