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出國「帶婆婆一起」壓力炸裂!媳婦慌上網求救…過來人揭「2終極解法」
原PO提問:「大家會覺得跟長輩一起出國很有壓力嗎?」,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近年許多家庭會趁著農曆年連假規劃出國行程,不過並非每個家庭成員面對出遊都歡欣鼓舞,就有一位媳婦上網分享自己的煩惱,表示自己過年想出國玩,然而先生提議想帶婆婆一起去,對此她感到有些負擔,於是她上網求救:「大家會覺得跟長輩一起出國很有壓力嗎?」,原PO的貼文曝光之後,釣出不少網友浮出水面分享自己的真實心聲。

更多新聞: 「南無阿彌陀佛」下聯「北有戰鬥陀螺」弱爆?他1句神回應網秒跪:武林盟主是你



過年出國「帶婆婆一起」壓力炸裂!媳婦慌上網求救…過來人揭「2終極解法」
原PO在PTT發文分享先生提議春節要帶婆婆一起去出國玩,讓她感到相當頭痛。(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原PO在PTT發文分享自己春節考慮出國玩,但是沒想到先生竟然提議「想帶婆婆一起去」,然而這對於對身為媳婦的原PO來說,會因此感到心裡有點負擔,她煩惱表示:「本來想去放鬆的,但婆婆也在我就……」,對此感到相當頭痛的她,向廣大網友求救:「大家會覺得跟長輩一起出國很有壓力嗎?」。


過年出國「帶婆婆一起」壓力炸裂!媳婦慌上網求救…過來人揭「2終極解法」
不少人建議原PO:「帶令堂去頂尖對決。」。(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原PO的煩惱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參與討論,許多人都認同:「不用出國,除夕夜拜祖先到時候就很有壓力了!」、「會,但是要跟團,帶長輩自助旅行真的很折磨老人家!」、「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婆婆人很好,我覺得沒關係!」、「偶爾一次還好,每次都要就不行。」、「我是可以接受啦,總比返鄉過年無聊死好。」、「我婆婆會幫我顧小孩,不會有壓力。」,更有網友提自原PO「終極解法」:「帶令堂去頂尖對決。」、「帶自己爸爸去頂尖對決。」、「認真回,你也邀請你爸媽去,雙方親家都在的話會形成一種制約,旅途中如果有什麼意見或不滿比較不好意思展現出來,不過帶長輩基本上就別想放鬆了,要把自己當作旅行社導遊的身分。」、「自助不行,跟團的可以。」、「另外找旅行社幫長輩安排行程吧!」。

更多新聞: 光明燈「最高效點法」曝光!命理師揭完整流程「2大禁忌」小心勿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