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王婉諭:讓時力續留國會繼續監督
王婉諭竹東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選戰進入關鍵衝刺期,時代力量在全台大動員,呼籲選民政黨票集中投時力,力拚跨過門檻續留國會。黨主席、立委王婉諭1月11日也到新竹竹東掃街拜票,同時指出,包括導演吳念真、楊力州、網紅呱吉邱威傑等人,都肯定時力的問政表現,近期也收到大量入黨申請,讓他們更有信心能勝選。

更多新聞: 王婉諭登《夜夜秀》談廢死 含淚哽咽:小燈泡生命跟行兇者絕非等值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披上黃色戰袍,站上宣傳戰車,穿越竹東大街小巷,掃街拜票爭取支持。

走進最接地氣的傳統市場,王婉諭又是揮手,又是握手,每個攤販都不放過,除了為自己的主戰區、新竹縣第二選區拉抬選情,還不斷手比8號,呼籲選民政黨票投給時力,讓關鍵少數進入國會,監督大黨跟進改革。

竹東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王婉諭:讓時力續留國會繼續監督
王婉諭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圖/民視新聞)

王婉諭說:「在選前最後階段,我們看到各界先進們,還有各界社會賢達們,紛紛站出來力挺時力,包括像是知名導演吳念真導演、楊力州導演、呱吉邱威傑,所以我想這就是代表氣勢回升,以及我們過去這四年來、過去這八年來所作所為,其實是很受大家肯定的。」


王婉諭感謝各界人士肯定她的問政表現,甚至還主動發動聯署,證明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無論空戰或陸戰,支持者和志工也都展現高昂士氣,讓時力更有信心,能贏得勝選。

竹東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王婉諭:讓時力續留國會繼續監督
時力全台總動員,力拚跨越不分區門檻,續留國會。(圖/民視新聞)

王婉諭說:「短期之內我們的黨員,也是大量新增,我們自己所有的黨工職和志工也做好了準備,我們絕對要在最後這幾天,再來繼續的奮力向前,那我們更增加了信心,這次一定會突破門檻。」


選前最後關鍵衝刺期,時力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依瑩、王寶萱等人,也兵分多路大力催票,全台總動員,就要力拚跨越不分區門檻,爭取席次,續留國會。

更多新聞: 呱吉《夜夜秀》怒噴黃國昌 大方表態「2024總統投賴清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