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婦遭撞飛滑行!桃園男騎士直接離開現場 肇逃遭逮稱:覺得她沒事
桃園永安路10日下午,一名女騎士行經永安路遭撞飛,而肇事的男騎士竟直接離開現場。(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0日下午發生一起機車衝撞事故,騎機車的黃姓男子從後方撞上一名女騎士,兩人雙雙帶車倒地滑行,連車殼都瞬間噴飛,不過撞到人的黃姓男子,起身後僅扶起機車,接著就離開了現場,只留下倒地不起的女騎士在現場。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加上目擊民眾提供照片,黃男迅速遭到逮捕,他還稱「覺得她沒事」才會離開現場。

更多新聞: 因1事錯過九合一選舉成「總統大選首投族」 移台港人指:一定會去投


7旬婦遭撞飛滑行!桃園男騎士直接離開現場 肇逃遭逮稱:覺得她沒事
72歲的吳姓女騎士連車倒地,還滑行撞上路旁的燈桿,四肢及身體有多處擦傷。(圖/警方提供)

當天下午3時多,60歲黃姓男子沿永安路往國際路方向行駛,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不慎撞上72歲的吳姓女騎士,導致女騎士連車倒地,還滑行撞上路旁的燈桿,四肢及身體有多處擦傷,而黃男同樣因衝撞倒地並往前滑行,不過他很快爬起身,接著將機車扶起並離開現場,留下倒地的吳女。

7旬婦遭撞飛滑行!桃園男騎士直接離開現場 肇逃遭逮稱:覺得她沒事
黃姓男子遭逮時聲稱,爬起來想說對方應該沒事,才會直接離開現場。(圖/警方提供)

桃園警分局獲報,立即派員趕到現場,並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剛好現場熱心民眾目睹車禍立刻拍照,拍到黃男的車牌號碼和破損的袋子等證據,讓警方1小時內,就將黃男查緝到案。黃男聲稱當時從工地下班準備回家,撞到吳女後自己也跌倒,爬起來想說對方「應該沒事」,才會直接離開現場,目前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更多新聞: 暗指台灣?她揭神人死前預言2024 稱「紅色對手將揭海戰」引關注